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媽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她有一頭烏黑的頭髮,喜歡扎馬尾辮,有一雙黑珍珠般的眼睛,有一對彎彎的眉毛,笑的時候還有一雙甜甜的酒窩,還會露出兩顆小虎牙,鼻子高高的,嘴巴小小的,像個小櫻桃,每天都笑眯眯的——我的好媽媽。

  我的老媽是我最熟悉的人,我不會做的題目她教我,生活中她關心我,每當我生病的時候,她比誰都着急,有時我從睡夢中醒來還看到她床邊陪着我,直到我退燒。我的媽媽還每天接送我上下學,而且我媽媽還樂於助人。

  有一次,我和媽媽去靈芝公園散步,走着走着,忽然聽到一個小女孩的哭叫聲:“媽媽。”·“媽媽”。我和媽媽就走到小女孩的身邊,媽媽問小女孩:“你媽媽在哪裡?”小女孩哭着說:“不曉得。”“你家住在哪裡?”媽媽又問。小女孩直搖頭。媽媽讓我跟小女孩玩遊戲,我們一邊跟小女孩玩遊戲一邊陪她等媽媽,不一會兒,我看見一個阿姨急急忙忙跑過來,小女孩看見了自己的媽媽就跑過去,緊緊的抱住了媽媽。阿姨說:“謝謝你們。”媽媽笑着說:“別客氣,應該的。”

  以後,我也一定要像媽媽一樣幫助身邊有困難的人,不管是熟悉的還是不熟悉的人。媽媽是我的好榜樣,我愛我的媽媽。

 三年級:劉公主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