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媽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母愛是山間的泉水,清澈透明;母愛是天上閃爍的星星,照亮了兒女的心靈;母愛是……

  我家住在長春,那裡山光水色,鳥語花香。我的媽媽大約有40歲,中等個兒,對待子女時常面帶一副兇惡的表情,面對生活總是悲觀的,經常唉聲嘆氣……我愛我的媽媽。

  我是一個什麼也不懂的孩子,經常讓母親時而哭時而樂,但她常常在我耳邊嘮叨,甚至體罰我,我知道我給她帶來不少麻煩,或許是她是因為我爸爸的離去而感到十分傷心,或許是因為我姐姐的分散而傷心,或許是因為……

  有一次,天氣十分惡劣,我約了幾個朋友一起把小芳打了一頓,當她知道后,問我那天我做了什麼?我若無其事地說:“沒做什麼。”那時她大發雷霆,狠狠地痛打了我一頓這時我說了實話了,急忙說:“媽媽我錯了。”她的氣慢慢消了,不在責備我了,我立刻跑到了我的房間里,趴在被子上傷心地哭了起來。心想:我怎麼會有這樣的母親,經常罵人,我為我的行為感到內疚,我為我的不服而生氣,以前的母親每天面帶微笑,從不對生活唉聲嘆氣,還……我的思想被打斷了,小妹進來了,親切地對我說:“二姐,別哭了好嗎?人總是會變的,如今的母親不在是從前和藹可親的母親了,我知道你的苦衷,但這是我們的如今必須面對,承受的。”小妹的話打動了我,我沒哭了,擦乾眼淚走出了房間。

  這就是我的媽媽。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