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媽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媽媽今年三十五歲,是一名中學教師,別看媽媽一天在學校里要批改作業給學生講課,可回到家卻一點也不感到累。 

  媽媽喜歡美,看着鏡子里的自己說:" 哎,臉上長皺紋了,有點長斑了。”後來聽人介紹用了唯真的產品,有好幾樣,什麼眼霜、面膜啦應有盡有,早上起來便對着鏡子抹,用手拍,一天兩遍,一次也不怠慢,一個月下來,媽媽的臉真有點白了,上學校同事們都誇媽媽變白了,媽媽聽了心裡當然甜甜的。

  這幾天媽媽的同事又談論起燙頭的事,媽媽一聽覺得又是一次變美的機會,就去燙了頭,回來時又買了往頭上抹得東西 ,又站在鏡子面前,誇起頭髮燙的好,然後追在爸爸後面問她的頭型怎麼,爸爸不開口,他就什麼事也別想幹了,只得連連恭維,媽媽就這樣抓住了青春的尾巴,不放手。 

  媽媽還特別在意給我吃東西,晚上我坐在沙發看電視,媽媽說;"快吃個蘋果,上午吃的是金蘋果,下午吃的是銀蘋果,晚上吃的是銅蘋果,雖然現在吃的是銅蘋果但是總比不吃好。”“你明天買點排骨,孩子現在正是長身體的時候,需要吃點好的。”媽媽嚴肅的對爸爸說。媽媽看見我胖胖的,才心滿意足。 

  媽媽是這樣的愛美,這樣的注意我長身體。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