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媽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女人,如果你愛上一個男人,又被他深深地愛着,但上天註定你們今生無法生活在一起,而你又不想失去他,那麼,請你千萬記住,不做情人,只做朋友!距離產生美。男女之情最美好就是在做朋友的時候。距離造就朦朧,朦朧產生美感,這個時候,雙方都使勁全力展現最美好的一面,在男人眼裡,你是如此的溫柔優雅,開朗大方,渾身洋溢着迷人的女人香,他不知道,精裝版的女人都是展現給家外的男人。在女人眼裡,他是如此的風趣浪漫,能給你帶來久違的心動,卻不知道,他在家中也同樣臭鞋子臭襪子滿天飛。不過,做朋友的男人和女人,能盡情享受輕鬆與愉悅,還有那一絲絲微妙的曖昧帶來的陣陣快感。只是一旦那層紙被捅破,一旦雙方成為情人,在短暫的愉悅與激情之後,將會迎來無休止的猜疑、擔憂、思念、等待和日夜相伴的眼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