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媽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媽媽是一家服裝店裡的服務員,她的優質服務常常得到一些顧客的稱讚。她卻說:“這是我們應該做到的本職工作。”

  記得有一次,我去服裝店給媽媽送飯。這是我看見一位顧客來退衣服,她一進店門就生氣地說:“這是什麼爛衣服呀!回家一洗,顏色全掉了。”說完那位顧客把衣服狠很地摔到了媽媽面前。我心想:這回媽媽可怎麼處理呀!只見媽媽並不慌忙,而是耐心地問顧客:“你在買衣服時服務員給你開的發票還有沒有呀?”那位顧客急忙說:“有,有!”說完就趕緊把發票給了媽媽。媽媽認真地看了發票后,二話沒說就那一件比着還好的衣服給了那位顧客。顧客看了以後說:“服務員你拿錯衣服了,我買的不是這種衣服。”媽媽卻說:“沒事這件衣服算是我送給你的吧!”那位顧客的氣也全消了,高高興興地離開了服裝店。

  媽媽不但在服裝店盡職盡責服務,在家裡還給了我無微不至地關懷。

  一個中午,我從學校回到家已經滿頭大汗了。對正在做飯的媽媽說:“媽媽,我想吃麵條!”媽媽聽後放下手中的活,頂着當頭的烈日,蹬着車子去給我買麵條。媽媽回來后已經是汗流夾背了。我望着渾身濕透的媽媽,含着熱淚說:“下次我再也不讓你頂着炎炎的烈日去給我買麵條了。”

  這就是我的媽媽。一個平凡的工人,卻對工作赫赫業業;一個平凡的母親,卻對我傾注所有的愛。

  媽媽我愛你!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