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感悟時間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悟時間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感悟時間 

  有人對我說過“假如有一個家銀行,每天在凌晨給你的賬戶了打入86400元,如果當天沒有用完,第二天就會清零,你會怎麼辦。”我的回答當然是把它用得乾乾淨淨,我想,你也應該和我的想法一樣。而他的回答讓我有所感悟。這個銀行就是時間銀行。對啊!我們每天都有86400秒的時間,但我們有沒有像錢一樣的對待它呢?時間在我們手中是否讓它白白的浪費呢?這個問題。誰也不好回答。但是有一個可以確定的是,時間過去了,就不可能再回來了。雖是愛因斯坦說過,如果速度超過光速,就可以時光倒流,但這又是多麼的抽象,我無法想象,也不敢盼望。 

  時間易逝。就如流水一般,它所經過的地方總會留下不可抹去的痕迹。我已經15歲了。再過去的十五年裡,時間給了我許多的烙印。懷念過去,嚮往未來,留戀生命。 

  時間寶貴,時間其實是多麼抽象,你既看不見它,也摸不着。它不像金錢讓你能拽在手中感覺心中踏實。它的離逝,往往不易發覺,等你發現就為時已晚了。所以,人們這是在做我事之後才會後悔。有人說,反正時間很多,那一分鐘,一秒種我不在乎。如果要想知道一秒種有多麼寶貴,就去問問運動賽場的賽跑健將吧!要想知道一分鐘有多麼寶貴就去問問手術台上的醫生吧!要想知道一天有多麼寶貴,就去問問田間耕耘的農民吧……時間就是這樣無情,不給人留下任何後悔的餘地。 

  青春與時光,我常常聽到,人生的短暫,自己也有所體會。看着自己的父母,想起了自己的未來,浪費生命,恐懼死亡,這一切的一切都是徒勞的,珍惜時間吧!用有限的時間做永遠的事,有時間譜去寫青春的誓言!

您正在瀏覽: 感悟時間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悟時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