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細小的關心是美好的記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細小的關心是美好的記憶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坐在公交車上,總在想一些問題。窗外的樹為什麼會拔節得如此繁茂?頭頂上的飛鳥為什麼會啼叫得如此清脆?書中的章節為什麼會被塗抹得如此華麗?當發現自己的生活里總會夾雜着小小的幸福偷偷地過往時,才明白,給生活粉刷上金漆銀粉的巫師們,是那些生命中溫暖美好而細小的事情……

  記得那個十月,秋風緊,月露冷,梧葉飄零,菊花沾霜,我感冒了。為了不落下功課,我毅然堅持去上學。然而,病魔的折磨卻讓我難受不已,於是終於忍受不住,一個人孤獨地蜷縮於教室的角落。上課的時候,眼皮忽睜忽閉,數着黑板上晃眼的痕迹,手掌冰涼。心裡就像一潭被潮濕的季風吹過的死水,點點漣漪只能泛出孤獨無助的悲傷感。

  下課了,教室里開始變得嘈雜,外面的世界好像很喧鬧。老師走過來,對着我說了一些話,可是,我卻一個字也聽不見了。過了良久,我忽然聽到一個緩緩的,淡淡的,暖暖的,至死溫柔的句子在我耳邊盤旋:小A,你不舒服嗎,要不要我送你回去休息呢?

  我倏地一抬頭,看見老師的臉,溫柔的目光將我的全身包裹,那種暖暖的血流在我的血管里潺潺流淌,突然,那種暖意在我每一個細胞里每一塊淋巴里十倍地放大,將我的心吞噬得不能自拔。

  我感到心底有根琴弦被人輕輕地撥動,那清脆的旋律如流暢的小提琴曲,跳躍的音符,清新的音色,光滑的韻味使人的耳邊充盈了溫暖與美好。

  要不要我送你回去休息呢?

您正在瀏覽: 細小的關心是美好的記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細小的關心是美好的記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