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美好的記憶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好的記憶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每當我看見穿着軍裝,戴着軍帽的解放軍戰士,就自然而然想起了一個人。他那濃黑的眉毛,炯炯有神的眼睛,顯得嚴肅而又溫和。他給過我關心和一段美好的記憶。

  那一年我們全家都回榮縣雙石鎮過春節,我那時只有八歲,特別愛玩,那天我獨自一個人出去玩。我在商店裡買了幾粒亮晶晶、紅艷艷、綠茵茵的玻璃珠,美得象寶石花一樣,我拿着玻璃珠在附近的草坪上玩,亮晶晶的玻璃珠在綠茵茵的小草坪上滾動,象顆顆透明的露珠在碧綠的荷葉上滾來滾去,為周圍又多添了一道美麗的風景線。

  突然腳上的一塊石頭拌倒了我,我趴在了地上,左手還被地上尖尖的東西刺了一下,好痛哦!當時我就哇哇大哭,沒過了一會兒,一個高大的身軀出現在我的面前。“小妹妹,你沒事吧?”他伸出手想要拉我起來,我抬起滿臉淚痕的頭望着他,又“委屈”的哭了,他很細心,看到我的手刺出了血,他親切地撫摸着我的頭,笑了。

  在診所里包紮好傷口后,他買了幾顆玻璃珠送給我,“我剛剛有看到你在玩這種玻璃珠,可是你的那幾顆掉了,我就去買了一些,不知道你喜不喜歡?”他說這些話的時候是對着我笑的,這點我很肯定,聽完他的話我點了點頭,勉強地擠出點笑容來。

  出了診所,他和我一起去玩玻璃珠,直到媽媽過來了他才離開,連招呼都不打一聲,害得我還找了他大半天。

  後來遇到他也是在榮縣,一輛巴士要撞到一個小女孩的時候,他突然沖了出來,救了她,接着像當初一樣一聲不響地就離開了。

  還有一次,也是為了救一個差點被車撞到的小朋友,可是他卻受了傷,附近的居民打電話給醫院,把他送了過去。後來我到醫院看過他,醫生說他的傷很快就好了,可是我卻哭了,而且是當著他的面,他見到我還覺得很詫異,說了一句令人很驚奇的話:“你是第一個來看望我的人。”

  這一段記憶印象並不是很深,可是卻讓我很難忘記,一直成為我的秘密。

您正在瀏覽: 美好的記憶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好的記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