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美好的記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好的記憶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16歲,是離別之季,我和我的同學們相約好在這一年共同唱起《離歌》,但是我沒有等到16歲就與我的同學們分別了。

  記憶里同學們的樣子已經褪去了很多。14歲這年我轉學了,這個決定在當時除了我的幾個死黨我誰也沒告訴。菲說:“不要走好不好,你走了以後我的秘密向誰說呢?”甜說:“幹嘛要走?不是說好了”張菲敏甜“要永遠在一起。”SWEET說:“要記得我們的約定哦!記得我們曾經許下的諾言。”

  回憶總是美好的,我喜歡在寂靜的黑夜裡回憶我的從前。打開我腦海中珍藏着的那份記憶,才發現我是多麼的幸福。記憶里的童年很快樂,很活躍。猶記得那年春天我和小夥伴們迎着春天的腳步去放風箏。風輕輕的吹,我們手中的線越放越長,直到我們看到風箏離我們很遠很遠。記憶中風和風箏應該是一家吧!沒有風,風箏飛不高;沒有風箏,風也許會很單調吧!初中是我嚮往的時代,在這裡我交到了一生的朋友。

  進入初中后和同學們玩得很歡,常常彼此之間不分你我,那一段時間是我最快樂的時候。然而好景不長,我與他們分開了,好懷念那時的天空,沒有一點烏雲,永遠都是藍色的。可是現在不一樣了,現在的自己有些憂鬱,有些傷感。

  其實那些珍藏在我腦海中的記憶不僅僅只有這麼多,有些記憶已經褪色了,然而又有一些記憶是剛剛輸送到我的腦海中的。但是那些感動,快樂會永遠永遠的珍藏下去,即使有一天我們老了,或許我們還珍藏着那一份美好的記憶!

您正在瀏覽: 美好的記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好的記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