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感悟時間流逝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悟時間流逝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上午的時候在閨蜜群里和好友說,轉眼間又是一年過去了,再有倆天又跨年了!好有親說,是啊,今年是感覺過的最快的一年!

  記憶中好像還是正月里,大家在家裡躲避疫情,就是想着做涼皮,做一些小吃之類的,打發時間,可是不知不覺就又到了一年的年終!

  記得在我們小的時候經常能夠學到的知識就是,到了2020年就是全民奔小康的時候!如今,2020年已經接近尾聲了,再過兩天就得迎來2021年了!

  還想過去的2020年,奔小康什麼的,沒有特別的感受到,但是卻真確地感受到了時光的匆匆流逝!

  正月里好像就在家裡日復一日的蹲過去了,雖然就是住到後邊,感覺所有的人心裡都長滿了雜草,但是大家心裡都有一個信念,不能給祖國添亂,在家就是做貢獻!

  疫情稍微緩和的時候,自己有幸回到娘家住了一個月,然後又是回到家,每天輔導孩子做作業,值得慶幸的是,小臭那個時候是幼兒園不用上網課!再後來就是開學,幼兒園的接近尾聲,小學的升入一年級,時間好像就在這樣的瑣碎事情中,匆匆流逝了!

  不知不覺又到了寒假,孩子們快考試的時候,一年好像就這樣匆匆的過去了,還想這一年,自己也不知道自己收穫了什麼,好像到了跨年的時候,真切能夠感受到就是年齡的增長!

  都說歲月是一把殺豬刀,時間的流逝真的是太快了了,每當想到這些的時候,自己總是忍不住在想,我們還是踏踏實實的過日子吧!,好好的珍惜時間的流逝吧!

  要不一不留神時間就這樣過去了,再過兩年,我們好像就應該步入老年了,一輩子好像也就這樣過去了!這樣想的話,真的是心有不甘!

  所以我們真希望每個人能夠做到好好珍惜時間!在人生有限的時間裡,我們能夠過的,更加的有意義,有價值!

您正在瀏覽: 感悟時間流逝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悟時間流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