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輕輕的去吧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輕輕的去吧_4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最喜歡叫它狗兒子,它總是搖着尾巴與我嘻戲。

  從來沒想過5.12居然會是它的祭日。

  我們正騎車去學校,它歡快地跟隨着我們。一輛麵包車駛來,我讓它快跑,可它怎麼會聽懂,車從它身上碾過,揚長而去。狗用前爪走了幾步,痛苦的呻吟着,我清楚的看見地上的血漬。

  它的後半身被壓斷了,我們只顧着狗沒有人注意看那輛罪惡的車和那沒人性的人。

  它的樣子很痛苦,它的眼神里流露出的是憤怒與無助!我驚慌失措,竟沒看那車的車牌,我哭了:狗的可憐和那人的可惡!因為時間原因我們先去上學了。在學校里總會心不在焉,

  放學回家后,它躺在地上,上半身不停的抽搐,不一會,它死了,帶着怨恨死了,它死不瞑目啊!我恨自己為什麼沒記下那車牌,我不能替它討回公道。

  我們把它埋了,它才只活了半年啊!淚早已濕潤了我的眼眶。不過它不會白死的,是它讓我看到了世界的黑暗!你安心的去吧!

  四川省雅安市雨城區嚴橋鎮中學初三:王傑嚴橋

您正在瀏覽: 輕輕的去吧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輕輕的去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