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月亮的下面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月亮的下面_1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得得9

  媽媽,對不起,我又哭了。女兒不乖,女兒記得眼淚是媽媽送給女兒的禮物,要珍惜,可是女兒想媽媽了,女兒只是拿出媽媽的禮物看看,沒想到就更想媽媽了。媽媽,女兒看到月亮又圓了,你那邊的月亮圓了嗎?女兒看着媽媽的禮物和圓圓的月亮,想把媽媽擁進懷裡。

  媽媽,女兒一直都記得媽媽給女兒講的故事,媽媽說,世上的孩子前世都是媽媽的天使,所以今生今世,要換媽媽來守護孩子。媽媽告訴女兒,孩子的每一滴眼淚都是用十滴汗水換來的,所以,每一滴眼淚都是媽媽送給孩子的禮物。媽媽還說,無論孩子走得多遠,家裡的門,媽媽永遠都給孩子開着,媽媽永遠等着孩子回家。媽媽說,月亮就像媽媽,永遠守護着孩子,因為媽媽和孩子能看到同一個月亮。

  媽媽,女兒真的不想再回憶,那年,我還依違在媽媽身邊聽媽媽講媽媽和孩子的故事,那時侯我真的以為,女兒可以聽一輩子媽媽的故事。可是,我們的鄰居敲開了我們家的大門,說,我是他的孩子。媽媽,你告訴我那不是真的,可是,媽媽,您又怎麼能夠搶過一個八尺大漢,他無情地把我從您的懷裡搶走,媽媽,我不停地哭,不停的叫媽媽,我也聽到您撕心裂肺的呼喊,可是我們卻沒有辦法。他卻一遍又一遍地告訴我您不是我的媽媽,我沒有信,因為我身上流着您的血,我是您前世的天使,我的眼裡有您用汗水換來的禮物,您永遠是我的媽媽。媽媽,我真的不想和你說再見,因為我想要和您永遠都在一起,和您天天見面。而我們的鄰居卻說,不要和她說再見,你們以後永遠都不會再見面了。媽媽,我討厭他。這就是我們以前處處幫他的鄰居。

  媽媽,你知道嗎?那段時間女兒都快要絕望了。女兒期盼着媽媽快來救女兒,女兒好想媽媽。我知道媽媽一直在找機會把我救回家,知道媽媽一直在牽挂着我,媽媽,這一刻,雖然女兒時時刻刻在忍受着煎熬,可是,因為媽媽心裡有女兒,我還是幸福的。

  媽媽,那天我們的那個討厭的鄰居突然慌慌張張地收拾好東西逃走了,我知道是媽媽來就我了,我好高興,我把自己最漂亮的衣服穿上,試着梳好媽媽經常給我梳的辮子,等着媽媽來。可是,來的又是一個討厭的人,他領着許多殘兵敗將來到我住的地方,原來是我們家族的背叛者,他說,你的媽媽不會來了,她那裡還有一大堆爛攤子要收拾呢,哪還有閑心情來管你。再說我們在這她敢管嗎?我立即為媽媽申辯,媽媽她一直都沒有忘了我,媽媽只是太忙了,媽媽是個好人,媽媽總要把自己家裡安頓好了,再接我回家。至於你,你不是被媽媽打得落花流水嗎?你是媽媽的手下敗將,等我媽媽來了,一定會把你打死的。媽媽,可是你知道嗎?我為了給媽媽辯解,那個討厭的人竟然打我,媽媽您都沒有打過我,他憑什麼打我?可是,媽媽,女兒沒有哭,女兒不會把媽媽的禮物用在這種人身上。媽媽,女兒很棒,對不對?媽媽,我真的害怕您不來接我。

  媽媽,這麼多年了,為什麼您還沒有來接我?我知道這個討厭的人背後有兩個很厲害的人撐腰,其中一個就是我們那個討厭的鄰居。可是,這麼多年了,您不是也把家裡經營得很好嗎?媽媽,女兒好想你,媽媽,你快來就我吧!

  媽媽,您看見了嗎?天上的月亮又圓了,我知道媽媽和家在月亮的那一邊,我又想媽媽了。媽媽讓我用一用媽媽給我的禮物吧,讓你最小的女兒台灣對着月亮再叫你一聲“媽媽。”

您正在瀏覽: 月亮的下面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月亮的下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