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那夏,那日,那人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夏,那日,那人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那夏,那日,那人 標籤:那人作文 那人那事作文

  夏,何為夏?古往今來,無論前人還是來者所描述的夏,無非就是夏荷,夏夜……而唯獨沒有夏日。這個夏天最重要的角色,在這裡,似乎被人淡忘了,變得不再那麼光芒耀眼。那麼,我想說的是:被人遺忘的,往往是最美好的。

  中考的風波已過,無論結果的好壞,都已成定局,而現在唯一能做的只有等待。而我在這段時間裡無聊極了,在加上天氣的悶熱,我已經在家呆不住了,於是就走到了外面,那時已快到傍晚。走在小橋上,由於天氣炎熱,而且長時間未降雨,池水都晒乾了,還有那僅存的一小片。看那池塘里僅有的一片池水,忽然,我發現一個影子,那是夏日的影子,我猛抬頭看一輪火盤掛在天空。我想此時都快到傍晚了,為何夏日還是如此的紅,如此的耀眼,四周的雲都被鍍上一層血紅色的鑲邊,那遙遠的天際被他照的如此的亮,它現在不只是一個夏日,而更像一個西方的主宰者,主宰生死,主宰沉浮,我被這美妙的景象陶醉了。霎那間,我發現夏日消失了,它躲起來了還是被藏起來了?哦,原來是那一層層烏雲把他們包裹起來了,但是夏日並沒有因此而落下山去,而是再一次更加頑強的釋放出自己的餘光,它再一次把天給照亮了,它再一次把把雲鍍上一層血紅色的鑲邊,它再一次從西方升起。我原以為會看到夕陽西下,但是我看到了落日西升的景觀。夏日在釋放完它的最後一點餘輝的時候,終究逃不過落山的命運,儘管如此,他還是一如既往的堅持給這個世界的每一天留下最後一點光芒、留下最後一絲光明。

  人生呢,人生也不過如此,它只是夏日的一個活例而已,不同的是夏日的一天是一個人一生的寫照而已。

  早晨,夏日升起,開始一天的工作;人,也呱呱落地,開始一生的征途。

  晌午,夏日高掛,釋放出最耀眼的光芒;人,也在奮鬥、拼搏的黃金時期,洋溢着他們最飽滿的熱情。

  傍晚,夏日落下,但它仍沒忘散發出自己僅有最後的一點光芒;人,也該結束一生的奮鬥,回歸本土,但他們依然把最美好的一面留給世人。

  夏日是最具有特色的,升的早,降得晚。冉冉升起的景象、釋放的光芒、還有那殘留的餘輝,恰似一個人美好的人生。而人生的美好在於自己的拼搏,夏日的美好在於它是人生的寫照。

  現在我來回答開頭的那個問題:夏,以為有夏日才叫作夏,或者說夏因為有那獨特的夏日的景象,才叫做夏。

  棗莊東方國際學校初三:王拓

您正在瀏覽: 那夏,那日,那人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夏,那日,那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