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支那人的性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支那人的性情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離開太平洋帝國到支那已二年又半了。

  這二年半的時光里,我居然連一封信都沒寫過里,連草稿都沒打過,以至於自己都責怪自己:“有那麼忙嗎?”現在想來,還覺得自己蠢鈍。在支那的日子裡,我忽然發現了支那人的性情:虛偽,貪贓枉法,見錢眼開。所以,剛一到支那,就被人認了出,我至今還記得那尖的不得了的聲音:“你是‘太帝’的人吧?”嗚呼,支那人真是無藥可救。

  但讓我轉變的是一場比賽,是我作為‘太帝’的最高領導者觀看由美、英、法、日聯合舉辦的運動會,當時我坐在袁世凱身邊,我還跟他小聲的說了一句話:“我勸你還是把比賽退掉吧。”可他卻說:“我們中華帝國的人不是孬種!”正說著,比賽開始了,我連眼都不敢眨一下地看着支那運動員在賽場上奔跑。看着支那運動員第一個衝過終點線,我在心底里叫了一聲好,可在宣布比賽成績時,卻沒有支那運動員的名字。我有點生氣了,看了一眼世凱,他也有點不高興,我站起來,向著運動場揮了揮手,轉過頭,對着美代表說:“為什麼沒有支那人的名字?”他有點瞧不起我,斜着眼睛對我說:“沒有就是沒有,不要問為什麼。”“那好,我走,老袁,你陪我。”我說著,徑直的向大門走去,袁世凱跟着我,憤憤的走了。

  看來,支那人的性情是受環境所迫。

  延慶四中初三:紅色的ahy吸食

您正在瀏覽: 支那人的性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支那人的性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