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是一個傻女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一個傻女孩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從此.王子與公主過上了幸福的快樂的生活……”這是許多童話共有的美好結局.我想,這也是許許多多女孩所嚮往的童話故事吧。——題記

  童話的純真緊扣女孩的心扉.女孩.或是開朗.或是憂鬱。或是文靜。但無論是多麼另類.多麼難以捉摸的女孩,在她們的心靈深處。總會懷有一份寧靜,一份對未來的幻想和憧憬,渴望自己就是美好的童話的主角!

  童話中,有揮着潔白翅膀的安琪兒,有美麗聰慧的公主,也有機智大膽的小紅帽,楚楚可憐的賣火柴的小女孩,善良無私的美人魚。女孩讀着一個又一個童話故事,心隨着故事情結而起伏,為主角的悲傷而流淚,為主角的快樂而微笑。也許,女孩總是那麼單純而善良,容易多愁善感,總是把自己最真摯的感情投入其中。也許,沒什麼理由,單純的喜歡,簡單的迷戀,心在湛藍的天空下盡情的飛翔,無憂無慮。

  也許,在現實的生活中的女孩,沒有沉浸童話的快樂。回想自己沒有凱瑟琳赫本的傾城的美貌,沒有戴安娜王妃的高貴,沒有瑪莉亞凱麗天籟般的聲音,也不可能如童話般的完美,所以,女孩會對自己不滿,會瀉氣,會迷茫,會找不到前進的方向。自己,永遠都不是童話里的主角,自己顯得渺小,微乎其微,童話永遠不屬於自己。

  女孩,總是會有消極的時候吧!

  女孩,總是渴望找到那宣洩的地方,渴望是幸福童話的主角,渴望被幸運女神所看中。從此得到幸福,得到許多人的關注。女孩總是愛幻想,她們有自己的期望,自己的憧憬。

  雨天,打開一扇窗,聆聽那曼妙的雨聲;晴天出去散步,享受陽光,享受一份清閑;星夜,在夜空下,數着明知永遠都數不完的星星,讓心如蒲公英飄蕩.女孩慢慢長大,未必沒給女孩都有美麗的容貌,未必,每給女孩都是命運的寵兒,但是,女孩是最純真的,最美麗的.我們可以自己去創造奇迹啊!

  每個女孩,都有屬於自己的童話,而且,不會隨着時間的變化而變化。

  是的,很幸運我是一個女孩

  初三:元元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一個傻女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一個傻女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