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那時,那月,那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時,那月,那人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清風帶走了我的煩惱,微雨洗去了我的憂愁,歲月改變着我的面容,我隨這時光的流逝而長大,童稚、幼嫩也在一天天褪去。但都無法塵封我最美的記憶,無法衝散我對往事的懷念。 

  ——題記 

  不知有多少次看到一輪皓月在雲朵間穿梭,皎潔的月光在長空中一瀉千里,透過薄薄的輕煙對我微笑。每當這時,耳邊總會響起《聽媽媽講那過去的故事》這區首席動聽的旋律。眼前彷彿又看到了在月光下,一個小女孩一位在滿臉慈愛的母親的懷中。 

  小時候的我,滿腦袋瓜子里都裝着疑惑與不解,一雙單純的眼睛一閃一閃的,不讓一切新鮮的事物從身邊溜走。我對未來充滿着無限的想象,對過去更是無比好奇,所以,無知的我就纏住媽媽,讓她給我講一講過去的生活,講一講美麗的童話世界。 

  每一個月光朗照的晚上,我別鑽到母親的懷中,聆聽美妙的故事,月光透過窗戶灑落到媽媽的臉上,那時的媽媽,宛如月宮中的嫦娥一樣楚楚動人,媽媽的故事總是那麼婉轉動聽,每次都讓我陶醉,讓我摟着她的脖子進入香甜的夢鄉。 

  月光永遠那麼輕柔的灑落,媽媽也有永遠講不完的故事。是我一次次地羨慕灰姑娘的水晶鞋,感嘆那飢餓貧困而艱苦奮鬥的生活……然而,時間卻不允許我一直待在那溫暖的懷中,它讓我長大,讓媽媽的懷抱再也容不下長大后的我,美麗的水晶鞋不再令我夢寐以求,艱苦奮鬥的生活不再催我淚下。然而,媽媽鬢角的幾根銀絲在月光下卻格外醒目。 

  那時的我,那時的母親,那時的故事,那時的月光都已成為我記憶中最美的風景,緊緊地圍繞在我的身邊。我長大了,媽媽老了,時間操縱着一切,但它還是無法塵封我的記憶,無法衝散我對往事的懷念,更無法衝散我和媽媽之間濃濃的親情。

您正在瀏覽: 那時,那月,那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時,那月,那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