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那夏 那人 那校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夏 那人 那校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那夏 那人 那校 標籤:那人作文 那人那事作文

  驀然。

  一瞬,一切既隨風逝去,然而那留在心中的點點卻永遠揮之不去,定格心中。那些屬於我們的回憶,同學之間的友誼,師生之間的情誼,初中三年的每一天忙碌而又快樂的日子,讓我怎能忘卻!忘不了,怎麼能忘呢?

  當我們相遇相惜相知,當我們在盛夏結識,就註定了一份真摯、純潔的友誼,就像那向日葵永遠朝着太陽,即使太陽不給它任何微光,它也不會離開太陽,因為它相信它的真誠可以打動太陽,它相信終有一天,太陽那奪目的日光總會照耀到它身上,給予它最美的光芒,於是它堅持着,終,太陽被向日葵的真誠所感動,便鑄就了那無與倫比的美麗,成為了最好的夥伴,建立了最動人的友誼。

  向日葵或許有枯萎的那一刻,我們或許有分離的那一刻,但我知道:別離,難捨,但不悵然;遺憾,但不悲觀。因為有相逢的希望在安慰。“海內存知己,天涯若比鄰”我們那美好的回憶也許是另一種方式的相逢……所以,朋友,如果真的到了分離的那一刻,請不要哭泣,請允許我把你裝在我的心中,也請你不要忘記我們的友誼。“大雁南飛,必有北歸;朋友相離,總有相會。”又是一個盛夏,她承載了我們太多的快樂,寄託了我們的夢想,灑滿了我們的汗水。

  在這個多夢的季節里,老師給予了我們實現夢想的航帆,告訴我們要努力,為了自己的未來,現在就要揚帆起航,不管你會遇到多大的困難,你都要勇敢的去面對,不放棄,心中只要還有一個信念,就要堅定不移的向前去,暴風雨既然來了,那就讓暴風雨來得更猛烈些吧!不經歷風雨怎麼見彩虹!於是,我們和老師之間便有了一份濃烈而又溫馨的情誼,這種情誼讓我感嘆它的偉大,感慨它的不易,感動它的情懷,讓我不由得流露出對老師的敬佩與難捨,也正是由於這份真摯的師生情,讓我們的心彼此拉近。因為一份共同的情誼,一個共同的夢想,一個共同的信念,讓你我相聚在這個美麗的校園裡,雖然幾多歡笑幾多愁,但我們仍是倔強的微笑,難過的哭泣,可以依然把腳步繼續,放飛青春,放飛夢想。

  啊,夏,謝謝你,謝謝你讓我們結識!

  啊,老師、同學,謝謝你們,謝謝你我的情誼!

  啊,校園,謝謝你,謝謝你讓我們相聚!

  宋庄初級中學初三:庄露露

您正在瀏覽: 那夏 那人 那校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夏 那人 那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