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下節課上體育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下節課上體育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嘿,記得嗎,下節課上體育。”同學怕在我耳邊悄悄地對我說。

  什麼?哦,天哪,下節課上體育!

  回憶起這件事的我先是像一隻觸電的鯉魚一樣“刷”地蹦了起來??其跳躍高度絕對有鯉魚的50倍;然後像一灘爛泥一樣軟了下去,癱在椅子上,遠處的同位(女同學)急忙奔過來給我做心臟按摩和人工呼吸……

  “走開,把你的手和嘴拿開!”我大喊。我還沒死呢,要被她用如此不標準的動作做完,估計我也就死得差不多了。

  上體育,天哪,我們的老師究竟是那個及其討厭我的女老師趙老師呢,還是那個我們的新帥氣男老師王老師呢,還是給我們上過幾節課的幼稚至極的實習老師呢?反正都不好。我討厭上體育。從心底討厭。(用手中的筆在廢紙上狠狠的狂划)

  無奈呀無奈……

  唉,我們向老師交學費,可老師還逼我們瘋狂地跑800米,回到家再大病一場……(兩眼無神地盯着天花板)

  痛苦呀痛苦……

  又有什麼辦法呢?我們是學生,一切要聽老師安排,沒有一點自主權,連我們的“課之天堂”??活動課,都被老師拿來考了數學。或許如今唯一屬於我們的權力就是寫題時選擇解法吧……(獃獃地看着面前的數學題)

  失敗呀失敗……

  同學寫了一篇作文,題目叫《那片落葉觸動了我的心弦》。她說她付出過了,即使失敗也無所謂,絕不後悔。我沒有她的心態,我考砸會痛苦,會大哭不止。好在我沒有考得太砸過,否則我家房子肯定被我淹了,那樣我就能學會游泳了……(又一次盯天花板,天花板好像真的很好看……)

  其實那樣也挺好,受點刺激,就能知道“山外有山,人外有人”的道理,就不至於整天這樣無所事事了……(幾分失落地看向窗外,樹上的幾片黃葉落了下來)

  “嘿,我說班長大姐,別想啦,要不然體育課就要遲到啦,那樣還得再多跑一圈……”遠處同學叫我。

  看我,又想入非非了,還是得快去上體育,真被老師抓住可不好。其實一切都會變好的,我還得努力,為那不可能實現的目標努力……(迅速收拾桌子上的東西)

  奮鬥吧奮鬥吧……

  “快點走!”

  “嘿,等等我,別跑……”

您正在瀏覽: 下節課上體育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下節課上體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