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體育課上的趣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體育課上的趣事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有一節體育課,大家異常興奮。為什麼呢?因為在體育課里,大家可以盡情地放鬆,嬉戲。那麼,今天的體育課又有什麼趣事呢?隨我來!

  再去體育課的路上大家說說笑笑,談笑風生。無論班長怎麼勸,大家就是不聽,當做耳邊風。這時,體育朱老師,嚴肅沉默的大步走過來,同學們立刻灰狼變綿羊。朱老師說:“我再給你們最後一次機會。”說完,老師還像剛才一樣,用兩條大長腿大步流星的向前走着,不一會兒,老師聽到隊尾有聲音,就扭身走到後面,可走近一聽,並沒有聲音,就繼續向前走。我一眼看到了老師手裡拿的皮筋,好奇地問:“朱老師,今天跳皮筋嗎?”“是的。”老師話音剛落,就有一些女生歡呼起來。可想而知,跳皮筋是女孩兒的特長。男生卻不停地嘆氣:“不好玩兒,沒意思,無聊死了!”畢竟跳皮筋是男生覺得最幼稚的遊戲……

  遊戲終於開始了,大家一個比一個跳得好。這不是普通的跳皮筋,而是一種和跨欄差不多的跳皮筋。不一會兒,老師過來了,居然跳過了高我們頭頂的記錄!真是太不可思議了!

  不知不覺的下課了,同學們戀戀不捨的回到了班裡,快樂的體育課在快樂中結束了……

 河南開封金明區今天,我為金明自豪明天,金明為我驕傲!四年級:鄒亞楠2014

您正在瀏覽: 體育課上的趣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體育課上的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