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音樂課上的尖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音樂課上的尖叫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音樂課上的尖叫

   夏天的天氣像小孩子的臉,說變就變。

   早晨,天氣晴朗。我高高興興的去上學。第三節課,我們正在唱京劇“蟈蟈和蛐蛐”。“我是蟈蟈,我是蛐蛐,我是哥   ”後半個哥字還沒唱出口。“轟隆隆”,“打雷了”也不誰喊了一句。“轟隆隆”又是一聲響雷。頓時狂風大作,京劇是唱不下去了,一場鬧劇卻上演了。劉老師說男生太煩,於是很客氣的把男生“請”到走廊里, 劉老師可遭遇了“男女混合鬧事”。剛出去管男生,女生就鬧事。教室里,教室外亂鬨哄的。來回n次,女生中也不知道那個大膽的把門反鎖了,老師進不來。窗外昏天黑地,電閃雷鳴。不知道誰把燈也關了,女生們的尖叫聲此起彼伏。門開了,燈亮了。窗外又亮了。不知道誰又一句“乾打雷不下雨”。話音未落,傾盆大雨從天而將,天更亮了,雨中夾雜着冰雹打在窗檯,一個個小小冰豆子進入了我的眼帘。思緒隨之飄去,農作物會被冰雹打壞?災區的活動房能抵擋住冰雹的襲擊?劉老師的罵聲進入耳。再一看冰雹沒了,雨稀里嘩啦下起來,屋檐上,地上積了好多雨水。外面的景色朦朧起來,像進入童話的世界。想到了汶川地震後有多少像我一樣大的孩子,失去親人,不能上學,而我們今天在這裡,不想好好學習,不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而上演着一場場鬧劇,是多麼的不該。

   雨停了,天邊掛起一輪彩虹。

您正在瀏覽: 音樂課上的尖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音樂課上的尖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