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飛吧,那一片羽毛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飛吧,那一片羽毛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剛關上前門,又開了後窗,欣賞着永遠看不倦的綠樹、藍天,偶爾有幸窺見幾處嫩芽,三兩隻新燕;於是,才從頭至尾地指點談笑完畢業照,又翻着手中的青春紀念冊,品一品青春的藍色憂鬱,聞一聞青春的純白色氣息,聽一聽青春的綠色笑聲;於是,才剛匆匆地道聲離別,又要匆忙地,讓思念湧上心頭:思,那詩情畫意,五彩繽紛的花季;念,那意氣風發,輕狂無知的少年。

  終於才明白,花季中的少年已“悄悄地走了,正如她悄悄地來,揮一揮衣袖,不帶走一片雲彩。”

  突然,有一陣風輕輕、輕輕搖響了我記憶中的風鈴,我似乎記憶起什麼。

  於是開始翻找着所有青春的背包和紀念本。啊,是一個水晶圓球。可愛的婷婷甜甜地笑着說:“我們的感情就像水晶,純潔而透明;我們的關係就像水晶圓球,無菱無角,永遠不會有摩擦;把我們的心串一串,串一個同心圓,就成了這一個水晶圓球。你知道嗎……”這,是青春的美好,青春的甜蜜,但,不是我最想要找到的東西……

  繼續搜尋,找到一個小小的玻璃瓶,寫着“青春之淚”的玻璃瓶。多愁善感的女生們似乎都是林黛玉,禁不住淚雨漣漣;連最堅強的男生也感覺眼角發酸發麻,那無法名狀地液體也使勁地往上爬,往外擠。沒有長亭古道,沒有撫琴悲歌,沒有暢飲濁酒,但這就是離別。這是青春的憂傷,青春的深情,可這,也不是我要找的……

  我感覺有淚可落,但不是悲涼。我意識到就是了,近了,翻過去,真的,沒錯,就是她。小心翼翼捧她在手心,像呵護新生的嬰兒般。莫名的,有股衝動,我一口氣衝上了山頂。

  “當你感覺自己的夢想近了,想要放飛,那就把她放下吧。她是夢想的翅膀,就可以載着夢想飛到遠方,到你想要的地方,抑或天堂……”

  太遲了,我忘記把她放飛在花季;不,我又覺得不遲,而是剛剛好。

  等着風的到來,捨不得;但我又嚮往遠方,嚮往天堂。

  於是,帶着對逝去的花季的祝福,帶着對新的開始的憧憬和希望,放飛??那一片羽毛??我的夢想!

您正在瀏覽: 飛吧,那一片羽毛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飛吧,那一片羽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