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風箏,飛吧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風箏,飛吧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風箏,飛吧 

  鉛山快樂作文學校四年級 劉楚儀 

  童年是金色的,每天都有許多快樂的事情發生。今天老師帶領全班到沿河路放風箏,讓我們着實享受了童年的快樂。 

  一輛中巴來了,在我們面前停了下來。我們上了車,車開動了,大家有說有笑。呀,就到了!我們下了車,只見同學們有的七手八腳的弄風箏,有的已經開始放了!我也不能甘拜下風!於是我三下五除二把風箏弄好,我對我的彩虹風箏說:“要可要為我爭一口氣,要飛高哦。” 

  我一手舉着風箏,一手拿着線:“飛咯!”我以最快速度向前跑去。那風箏的線在我手裡有較大的拉力,我才慢慢鬆手。它飛得很平穩,我想,應該不會掉下來。不是每個人都和我一樣一次成功的。看吧,陳逸凡就是一個例子。他拿着火鳳凰風箏向前跑去,風箏徐徐上升,又突然落了下來,看來風箏不想和他合作嘛。 

  這時,一陣風吹來,我看風箏可以自己上升了,於是開始慢慢放線。一會兒風箏超過了大樹,一會兒又超過了電線杆,一會兒就飛翔在藍藍的天空中……我多麼想和它一起飛呀! 

  天空中的風箏越來越多,有可愛的“美羊羊”,有機靈的小鳥,有輕盈的燕子……你看那隻綠燕子,真像一架戰鬥機!越飛越高,都成了個小黑點兒了。你看!美麗的“美羊羊”正在看蔚藍的天空,忽然來了一隻威猛的“老虎”,“老虎”彷彿大吼一聲:“這是我的地盤,你滾!”“美羊羊”只好逃走了。 

  該返程了,一路上,我仍在回憶着放風箏時的情景,多麼快樂……

您正在瀏覽: 風箏,飛吧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風箏,飛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