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飛吧,泡沫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飛吧,泡沫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記憶如地上的花瓣,一片片地,一層層疊起,又一層層地積聚…… 

  初三的開端,又意味着夢想音符即將被劃上第一筆。 

  夜很深,我望着夜空中懸挂的星星,一閃一閃的。我開始沉思起來了:“為什麼人總是看不見壯美的銀河呢?還是這屬於未知數,在人的腦際中總是存在着這遐想的未知。就像泡沫,我們永遠都不知道它的落根之處,我們的人生不正是這樣嗎?” 

  花若無痕,再多綠葉的陪襯都終成幻影。14歲的年華忽悠就過,一年365天的時間,每天或許有笑,或許有淚。那些荊棘般的挫折,那份物是人非的憂傷,都化作一滴滴苦澀的雨露,落在了我的心頭…… 

  也許人生當中真的需要一些不易逾越的困難,自己要去飛躍。越是艱辛,就越要去挑戰。夢想,誰沒有呢?在這涼意溢滿的秋天,拾起一片勾勒着許多歲月紋理的樹葉,曾記得,那原是一個嬌嫩的萌芽,不斷成長,成長,在綠色與金黃色之間,又飽受了狂風暴雨的襲擊。它,曾是高高懸挂在那樹枝之間,隨後的搖搖欲墜又給它暗示了枯萎的來臨。但是它並沒有輕易落下,而是堅持到底,親眼看着這一批又一批的綠葉盛開,甘願自己做這綠蔭之中的最突出的一個。待到無憾之時,它便輕盈地飄落在蔥蔥草叢之上。 

  一陣微風拂過,一位豆簋少女在旁邊的鵝卵石路上走着,走着……她低下頭,誰也看不清她的雙眸,看不清她的心思,只覺得這位少女身上閃爍着一道光環,她的影子無限的拉長,長長的睫毛,嫩紅得像熟透了的蘋果的臉蛋,在她背後看起來,似乎她的內心有說不清的心情,她,想要追求一樣東西。頓時間,她抬起了頭,柔順的髮絲飄了起來,她仰望她頭上的一片片樹葉兒,輕輕的舉起食指,數了起來,她矛盾,眉頭緊皺,少女的心緒已經溢出了執着。她說:她在掙扎!好辛苦!為什麼周邊的人總是對她投向另眼目光,他們說的話真的好比槍林彈雨,一霎那擊中了她?弱,稚嫩的心窩。其實她,不想哭,一直以來,她都把淚水掩藏。但誰又了解她坎坷的內心呢?她最希望的是得到身邊人的支持,勇敢自信的追求自己的夢想。任何一隻小鳥都希望在藍天之下展翅飛翔,但不希望大鳥的攻擊,但它知道畢竟經受得起磨難才能成才!她,堅持! 

  時光劃破了歲月的臉,曾記得一顆幼小的心為那堅守不變的夢想而去痴心追求。儘管前面是一條長長的碧江,但自己為了達到彼岸,都會願意拼力游過去;儘管世界只剩下自己一個人,但他有夢想作伴,都會繼續去追尋他心中的那一片天空,展翅高飛! 

  夢想並不純粹;成功不是偶然;機遇不是一定;璀璨人生之路並不是只有一雙腳印,我們要以行動去面對人生,構造人生!飛吧,泡沫!相信您能飛到最高之處!

您正在瀏覽: 飛吧,泡沫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飛吧,泡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