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知道我現在擁有的夠多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知道我現在擁有的夠多了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賣火柴的小女孩,我知道她想要一盒火柴,因為她想吃那香噴噴得烤鵝,想看那掛滿禮物的聖誕樹,更想要留在她奶奶的身邊。我知道我現在擁有的夠多了

  帕格尼尼,我知道,他是不會想得肺炎的,因為他是不想沒有一副整齊的牙齒的,他想說話的,沒人願意當啞巴,他再也不能說話了,這多麼可怕!上帝鑄就了他的輝煌,可他失去的遠比他得到的多,不是么?我知道我現在擁有的夠多了。

  史蒂芬·霍金,被稱為“當今愛因斯坦”的思想家、物理學家。一個瘦的出奇、全身癱瘓的天才,他的身體無力地蜷縮在輪椅里,思想卻在宇宙的最深處飛揚,穿越時間與空間,追尋宇宙的盡頭,探索黑洞的隱秘。沒有人知道他最想要的是什麼,我不羨慕他超人的思維,因為他沒有我健全的體魄,我知道我現在擁有的夠多了。

  我不是一個聰明的孩子,但我擁有幸福的家庭,堅毅的友情,我知道我現在擁有的夠多了。

  初三:舊情舊癮

您正在瀏覽: 我知道我現在擁有的夠多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知道我現在擁有的夠多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