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過去·現在·未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過去·現在·未來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東方露出魚肚白,束束光線從窗口射入,細微的灰塵在光線下飛揚飄舞,又調皮地掉落在靠窗的桌子上,安靜的,新的一天就這樣開始了,那時間也悄然而逝了。

  這陽光的出現,也象徵這要開始了白日的喧囂。曾記得有這樣一句話,‘新的一天新的開始,昨日的已成回憶,今天該是創造未來,明日是我們無限的憧憬。

  時間總是感覺流逝的很快,當我們回頭看來時的路,留下的只是滿的回憶。那些過往,不知不覺的就成為了我們回憶里的一段美麗。就算我們當初是那麼地討厭那段生活,可偶爾地想起也會覺得幸福無比。那些曾經的放縱,頹廢,無聊。回憶的變得更加值得珍惜,可是,失去了的,也似那川流不息的河流,就那麼地一去不回。才知道,童年時留下的某種的東西,也是多麼值得紀念。也許我們曾經覺得什麼也不是的,但還是有着我們值得回憶的一面的。就像我們覺得現在做得對的,十年後我們可能會認為那是多麼可笑的一樣。

  青春,我們就是這樣的無知!總是將自己放在一個放縱的窗口,做着一些可笑的事,而且還那麼樂此不疲。

  我們總是有一種戀舊的思想,會時不時地想起過往的時光。會無不感慨的嘆息那些蒼老了的歲月,韶華的流逝,蒼老了我們的容顏,也蒼老了我們的青春

  有時,我們會因為眼前的繁華而停止不前,戀在那段時光。有時我們也會因為某段時光的不易,而回憶那些過往的美好。也正因為這樣,社會腳步前進的同時,也會受到戀舊思想的影響。

  鬧鐘“滴答滴答”地響着,將我從睡夢中拉了出來,打了個哈欠,把注意力集中在射入房間的光線中,微笑的塵埃,飄揚飛舞,竭力地展現自己那僅存的一點生氣,那感覺,好像是要在那舞動中,將自己的生命淋漓盡致地燃燒,在塵埃未落之前,綻放出自己最美的姿態。我們的人生也應如此,不能一直妄想停留在過去的某個美好時段,未來也只是我們美好的寄託,我們應該做的是珍惜現在,過好現在的每分每秒。

  初三:黃冰玲

您正在瀏覽: 過去·現在·未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過去·現在·未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