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我知道我不夠棒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知道我不夠棒_9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我知道我不夠棒

  我出生在一座鳥不拉屎的小鄉鎮,鎮上的人們過中賴散的生活。當經濟危機降臨時,他們只會怨天尤人,不會一同協作出謀劃策想出解決的方法。小鄉鎮的經濟如此的落後,沒有繁華喧誓,一條街。從頭逛到尾,如此單一。

  我曾理直氣壯的把自己卑微的出身說得天花亂墜,對父母的怨恨評判得淋漓盡致,沒心沒肺地嚼着棒棒糖樂呵呵數着手指過日子。總是覺得自己應該出生在書香門第,飽讀經書,是個詩情畫意的大家閨秀,理所當然的認為全世界必須圍着我轉。

  14歲,上初二那年。

  自己以前刁蠻任性的臭脾氣一直沒有改。

  老是習慣用命令的口氣去叫前面男生替我去做任何事,可能剛開始出於同學之間的互相幫助為由,他一聲不吭的照做。終究,時間久了,他也煩了。破口大罵道,你以為你是誰啊,你叫我幹嘛我就幹嘛,為什麼非得什麼都聽你的啊。

  當時氣氛極度尷尬,我頓時傻眼了。

  沒錯,小時候我確實是有點小公主病,認為我是世界上最棒的女孩。

  漸漸地,後來,上初中。由於自己的一度大小姐脾氣讓我一時失去了好多的朋友。關於我的各種醜聞在學校里傳得沸沸揚揚,人盡皆知。

  有句話說得好。出來玩的始終要還的。

  很快,來自四面八方的埋伏,被打擊得無地自容,遍體鱗傷,圍觀者的冷嘲熱諷。那時,暗無天日。所有人都在針對我。我開始變得敏感,自閉,把自己包裹起來,拒絕與外界有任何聯繫。開始,享受一個人獨來獨往的孤獨生活。

  中考失利,名落孫山,徹底崩潰,暗無天日的痛苦高中生活。曾天馬行空地我胡思亂想過自己未來美好的藍色夢想。設計一系列的完美計劃。從明天起,好好好學習,天天向上,不逃課,不在課上做小動作,不看言情小說。信誓旦旦地說著,第二天,卻拋至九霄雲外,忘得一乾二淨,搖頭嘆息。啊,計劃趕不上變化。不如聽天由命吧。

  高三了。黑色六月將來臨。

  讓我措手不及,還沒有做好一切準備,轉眼間,就要面臨讓人窒息的高考。

  一次次的考試,還沒做完的考試題。跟着時間跑也跑不過他老人家。好吧。我投降。

  周圍身邊同學的優秀成績,一張一張優秀獎章。站在領獎台上授予最高榮譽,與校長握手。他們笑得一臉燦爛。

  耀眼的光芒把台下的我刺得生疼。

  我知道我不夠棒,但是我在一點一點的進步,不知道我的未來會不會因此而改變。

您正在瀏覽: 我知道我不夠棒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知道我不夠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