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風知道,我知道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風知道,我知道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風知道,我知道 

靜靜地,看着庭前花開花落,聆聽風與葉的合奏。就這樣,靜靜地,任風撥弄你的纖纖長發,任風經過你的耳畔,留下的只是那聲聲訴說。閉上雙眼,用心傾聽,把聽到的,不必說出來,藏在心底,只要你知道。 

這樣的情境是我最鍾愛的。風在耳邊的呢喃,是用心才能聽到的。想把每一次與風的邂逅留在墨香染透的清箋上,只可惜,這枝筆實在太貧瘠。也許,這是風的意願吧,也是我內心真正的想法。風,不想留下些什麼,所以它每次都把自己的身體掩藏得很好,但是,我知道,風來過。 

喜歡風,喜歡從風中走過,在風中思索,更喜歡它在我身邊穿梭,就好象它穿過了我的心,我的靈魂。那種感覺極其微妙,若非像風之人,是絕對體會不了的,彷彿一滴聖潔的水,滴落在了我的靈魂深處,清脆的滴落聲漾起了心靈的漣漪。而風無聲地掠過了那條條撥痕,輕輕地離開了,心靈的漣漪消退了,我知道,那是風,可我並沒有挽留它,因為我知道,它不喜歡,它天性逍遙。 

昨夜,村裡的房屋倒了許多,我知道是誰,但我絕不會因為這,去打擾它。這絕不是我對它的放縱,而是理解。我相信風,它有它的處世作風,它敏銳的判斷力,哪怕有那麼一噸秒年 ,我倒在了它的腳下,它冷傲的雙眸中再也沒有我的身影。我知道,風有它的使命,風知道,我有我的價值。我們同是大自然的一部分,彼此更加相惜。 

看,那朵花,搖晃得那麼厲害,卻遲遲不肯下來。我知道,那是風。風知道,我知道。

您正在瀏覽: 風知道,我知道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風知道,我知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