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知道我離你越來越遠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知道我離你越來越遠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也曾在桌子上刻着你的名字在本子上不由自主的寫上你的名字我也曾在夢裡夢見你。我曾經為了見你一眼故意繞遠路。那時你也會看着我,那樣的感覺真的很好。可是這樣的日子很短暫一個月都沒到你就離開我了。現在回想以前總覺得自己很傻,你說你喜歡留海,我就按照你的意思,我把光亮的額頭擋住,我總以為只要為一個人改變那個人就不會離我而去,只因那時年少,總把愛情想得太好。你沒看到我為你哭的撕心裂肺的樣子。沒看到我我為了挽留你委。曲求全的樣子。你說強扭的愛情不會長久,後來,我才知道你從未愛過我,只是一時的新鮮感。

  你畢業了,那個教室再也沒有你的身影,可是我還是會像以前一樣看着窗口邊上的位子。總感覺你還在。和你分開后,你來看過我兩次但是我都沒能把握住機會,一次一次的錯過,再見到你的時候很意外,那時我的小夥伴們和我聊起你,剛說到你名字的時候,你就出現在我的眼前。淚珠在我的眼眶裡打轉,從那以後就再也沒遇見過你。我把你放進了大眾分組,沒有備註,但我還能一眼找到那是你。

  我總是從你朋友那打聽你的消息,他們總說你過得很好,讓我不要擔心你,他們都勸我放下你。我也想啊,但這很難啊,後來我找人都找跟你背影像的。但卻沒有一個能讓我想起那時的感覺。你的背影我從沒忘記,還有你那微笑。

  我把留海弄起來了,回到了當初的樣子,回到了當初沒遇到你之前的樣子。

  初二:你知我愛

您正在瀏覽: 我知道我離你越來越遠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知道我離你越來越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