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回味以前,在現在奮鬥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味以前,在現在奮鬥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轉眼間我已經在這所讓我愛恨交織的中學里度過了2個春秋了。在這之間我曾經失敗過,高興過,懊悔過,悲傷過,努力過……等各種情感交織在起,形成了我五味陳雜的初中生活。

  記得我在剛進這所學校時,我是多麼高興和興奮!當時我是豪氣沖雲天呀!想着我在年級中考個前50名是不成問題的。可是第一次的期中考試卻給了我一個沉重的打擊,我年級僅僅300多名,在整個年級都是倒數的。這讓我備受打擊,也讓我逐漸收斂了張狂的個性,讓我的性情堅忍起來。

  正如孟子所說的:“故天將降大任於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勞其筋骨,餓其體膚,空乏其身,行拂亂其所為,所以動心忍性,曾益其所不能。”於是我開始努力學習,但還是有一些鬆懈,所以以至於我的學習成績在期末考試是沒有太明顯的提高,在年級中只排270多名。這讓我很苦惱,於是我自己分析原因。我在八年級的月考中,期中考試中尋找原因,結果皇天不負有心人,讓我找到了原因。其實沒有的別的,就是學習缺乏動力,沒有向上的勁頭。我於是跟自己自定了一個學習目標,那就是我也考個好的成績出來,我要超越她,超越她,一定的。於是我每天都在不停的努力甚至於我都快瘋了。終於我八下的考試我終於取得了巨大的進步,我考到年級118名。在那一刻我很高興,很興奮,因為我付出終於有了回報,雖然我還沒有超越她,但在年級中也只差她6名,她的下面就是我,我相信假以時日我一定能超越她的。

  再者,我已經是一個初三的學生了,初三隻會比初一初二更苦,不會更輕鬆,所以我要在thesedays努力奮鬥,來備戰中考。

  初三:奮鬥(李博) 九(一)班

您正在瀏覽: 回味以前,在現在奮鬥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味以前,在現在奮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