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的“吉尼斯”記錄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吉尼斯”記錄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通過本人初步了解“吉尼斯”記錄就:很難被打破的記錄,很想打破的記錄……那麼來看看我的記錄吧:

  一。最易變的記錄:每當吃完那甜滑可口的生日蛋糕,一口氣吹滅了那五顏六色的生日蠟燭。記錄就被刷新了,大家都知道這就--生日記錄。

  二。最不可能打破的記錄:就是那一次期末考試,因為太疏忽了,作文寫偏了題(因此才上創網)加上考試和同桌說話被老師看到,以為我作弊竟然給我打75分,留下了這個記錄,真是一失足成千古恨那!但這也是不可能打破的記錄--考試最差記錄!!!

  三。最不想打破的記錄:因為我太貪玩電腦了(為此我一天只一小時上網時間),所以這是由我的近視程度決定的一天做n次眼保健操就是為了讓近視不從285度升到286度。

  下一次又是什麼記錄呢?……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吉尼斯”記錄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吉尼斯”記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