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夜讀全記錄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夜讀全記錄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晚飯過後,攤開書桌,開始正式進入我的夜讀生活。

  8:00

  教科書和輔導書開始為搶地盤開戰。教科書乃久經沙場老將,輔導書乃初生牛犢,敢於挑戰;雙方勢均力敵,拼得你死我活;漫畫和小說在戰亂中東躲西藏,哪個不知好歹的敢出來拋頭露面,五馬分屍就是他的下場。圓珠筆和草稿紙正在舉行遊行示威,它們的生命健康嚴重受到威脅,圓珠筆兩天就夭折;做一張數學試卷就讓草稿紙死傷一大沓,可憐我家那垃圾桶啊!發福的書包小姐稱完體重,嚷着要喝減肥茶,每天塞給它那麼多高脂肪和高熱量的食物,還讓不讓人活呀!而這邊試卷們卻在開香檳慶功會,慶祝本學期試卷突破10公斤大關。右手邊一大沓等待完成的習題個個面容嚴峻,個個一副不好惹的樣子。

  22:00

  電腦正在播放《江南style》電視機也不停的向我擠眉弄眼,可惜我現在的新歡是習題。眼睛和鼻子結了仇,鼻子罵眼鏡厚的不象話,把自己俊俏挺拔的鼻樑壓塌了;眼睛卻怪鼻子自己長的蒜頭寒酸樣,能怨得了別人嗎?十個腳趾頭閑置在桌下太久,已經開始蠢蠢欲動。出去溜溜多愜意,哪怕是瞄幾眼平日里最無聊的天氣預報啊!右手邊未完成的習題已經坐立難安,左手邊幾本已完成的習題幸災樂禍地等着看好戲。

  00:00

  上眼皮和下眼皮正處於熱戀期,任憑我生搬硬拉就是不肯分開。這不,牙籤都撐斷好幾十根了。檯燈大叔像擠牛奶一樣懶懶的擠出一點亮光,心想:這年頭做哪行都不容易,連學生都得加班加點。月光像條高貴的水蛇,優雅的扭動着腰肢,緩緩的游着。右手邊剩下的習題個個憤憤不平,吵吵鬧鬧的,彷彿是起義前的宣誓。只有那張貼在桌子前的“學習計劃”像個外人,靜靜的看着這一切,嘴角泛出一抹難以察覺的微笑……

  湖南永州零陵區永州市芝山區實驗中學初二:王琪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夜讀全記錄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夜讀全記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