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弟弟與毛筆》“攝影”記錄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弟弟與毛筆》“攝影”記錄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弟弟與毛筆》“攝影”記錄 標籤:我的弟弟作文 可愛的弟弟作文 好吃的弟弟作文 貪吃的弟弟作文

故事起因:哈羅,大家好!這裡是何雪怡頻道。歡迎收看《我的弟弟與毛筆》節目。本人嘛有個弟弟,不肯安分守己是在我們這個大家庭中出了名嘀!他雖屬羊,卻沒有羊天生的嫻靜溫柔。相反,他的全身上下就像抹了油,一分鐘也不能停下,屬猴子還差不多。可今天,他卻出口狂言,要學毛筆,並和我打了賭他一定能學好。這是真的嗎? 

  “小樣的,就憑你?”我故意刺激了他一下,“我也在學毛筆,知道寫這玩意兒比爬天梯還難,無聊得要死!必須向被虜的革命戰士們一樣保持“沉默是金”的狀態,可我實在受不了,總會變成“沉睡是金”。所以剛開始時,我總吃老師的“鴨舌”。你能行嗎?” 

  “能!”看着他“堅定”的眼光,我也不得放下往日對他的成見了。不管怎麼說,精神可嘉,值得表揚! 

  一場耐心“戰”開始了……老弟VS書法和時間聯盟隊,誰輸誰贏?別著急,45秒廣告后更精彩! 

  精彩節目回來了!請看大屏幕,一開始,老弟是精神飽滿地披掛上陣,可他的屁股總在凳子上摩擦着,臉上卻是赴湯蹈火的壯烈表情。我不知道是哭是笑,只好傻愣愣的看着,也忘記台前的觀眾和自己的身份了。再此特地道歉! 

  5分鐘過去了,我看見,弟弟的額頭上滴下了晶瑩的汗珠,屁股摩得更厲害了!沒那個必要吧,太誇張了!長大后保證是個明星演員。你們說不是嗎?看看他接下去的表現吧。 

  半小時。“咦,老弟怎麼那麼安靜了?不對,肯定有鬼!現場的觀眾們,你們來猜一猜吧!” 

  “哎呀攝影師快跟上!慢慢吞吞的你早上沒吃飯啊?喂記者走慢點!顛顛的你還以為你奧運健兒啊?真是!” 

  當攝影師來到弟弟身旁時,全場無語…… 

  我這個總裁當場暈倒。有沒有搞錯拉!研究毛筆也別太敬業好不好?你瞧瞧他臉上,嘛玩意兒啊?一條一條你妖怪啊,拉倒吧! 

  “訓”完他后我出去走了一圈,我的員工們個個都染上笑顛病了!八成是平時沒笑夠吧!一路上嘻嘻哈哈笑個沒完,只好忍痛炒了他們的魷魚把他們送到120去了。哎呀各位觀眾耐心點,好戲還在後頭吶!但是為此我付出了代價,員工沒了,所有活只有我來做了! 

  我繞了一大圈,偷偷回到了我弟弟的“戰場”,這回要輪到我去120了,可能是右手練痛了吧!他乾脆用嘴含着寫,凳子早被他踢地四腳朝天了,一邊亂畫還一邊扭來扭去,一隻鞋被甩到“西伯利亞”去了。 

  我關了攝像機,江山易改本性難移啊!好了,節目到此結束!下次不見,見了也白見!

您正在瀏覽: 《我的弟弟與毛筆》“攝影”記錄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弟弟與毛筆》“攝影”記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