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隨筆——記錄初中的美好回憶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筆——記錄初中的美好回憶_8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回憶總是向那調皮的色彩斑斕的蝴蝶,在空中舞一場翩飛的夢,又任性的消逝在時間的轉軸里,再在不經意間闖進你世界。——題記

  光陰似箭,歲月如梭。那個曾令我揮灑熱淚的六月已悄然離去,直到現在仍是不能相信我們一起奮鬥流汗流淚的日子就這樣在六月分離的季節結束了,那是怎樣的歲月啊,那是怎樣的青春啊!

  那些天還沒亮就在被窩打着小電筒背書,那些捧着英語課本大步流星的到那剛睡醒的太陽的小花壇兒肆無忌憚的大聲朗讀,那些為了補上缺腿的科目一下課就纏着老師給解題,那些每晚都要老師趕着我們才抱着書沖回宿舍……現在這樣平靜的笑笑過去的自己。然而那些心情卻是刻苦銘心的在生命中記下了厚厚的痕迹,光是淚水與汗水飄飛的時光,就足以令人一輩子銘記。那些日夜我們都在做着怎麼樣美麗的夢呢?

  相信大家初中大部分人都經歷過,因為害怕,以至於一次次失敗而又不得不站起來;因為害怕,以至於一下課就纏着老師解題;因為害怕,以至於不敢比別人早一丁點回宿舍;因為害怕,以至於一個人躲在房間里偷偷地擦淚;因為害怕,以至於成績出來了也不敢去問;都是只有一個目的,中考!當這場仗打完了,心裡卻是一陣惆悵一陣歡喜。

  就在幾個月前我仍為了中考而膽顫心驚,今天我卻坐在高中的教室里看雲淡風輕,望着老師在講台上手中的粉筆在黑板上刷刷的筆畫著,是的,我踏進了高中的門檻,這是我人生的第一站。我不能說我是一個驕傲的勝利者。或許沒有進入自己心目中神聖的高中是我人生的一大遺憾。但今天起得每一天都把握在我的手裡,我還有機會盡自己最大的力量為下一個目標而奮鬥。高中這不是終點,是又一個起點,更大的考驗在後面等着我,美麗的大學夢在今天走進了我的心裡,我看到大學在向我招手。

  回憶三年,這樣過的也值,回想時不會有太多的愁,紅顏揮空,青春易逝。莫等閑,白了少年頭,空悲切,切勿浪費了這美好的青春,舉起旗幟,朝着前線進軍。等到勝利的那天就盡情的任回憶翻飛,任淚花四濺。

  惠陽高級中學高中部高一:林翠文

您正在瀏覽: 隨筆——記錄初中的美好回憶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筆——記錄初中的美好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