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記錄5.12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錄5.12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5月12日2點28分,我們正在教室做眼保健操,忽然感覺在搖晃,我閉着眼睛,還以為是中午沒睡醒,產生的幻覺。不過一直在搖晃,我還以為是我們後面那個該死的再整我,我就睜開眼睛,準備破口大罵。但是我發現所有的東西都在不停搖晃,屋頂上的燈,風扇都在擺着他們優美的舞姿,桌子也跟着打節拍。當時老師還沒來上課,有同學就喊快跑出去。於是,我們紛紛跑到外面,這時操場已聚滿了人,都在討論這這件事。

  後來校長說話了,當時只知道是某個地方發生拉地震,我們這裡有感覺。在沒有弄清楚具體位置時,老師們都很緊張。那天下午我們全部在外面,聊天聊的口冒煙,都不知道怎麼耍拉。而學校領導們正在忙着布置後面的事,廣播里不時發出信息,安撫同學們。晚上我們全校4600多人都在操場看露天電影,這還真希奇,好久沒和這麼多同學一起看電影拉,呵呵~~看完一個電影,番主任又說:“同學們表着急,我們今天安排拉很多節目,大家漫漫看。”其實那時我們都很想睡覺拉,放的那些電影也不想看拉,同學們都開始騷動不安拉。不過老師們還是多聰明的。馬上換成JAY演的“大灌藍”。呵呵~~雖然我看過幾遍拉,但是還是很有興趣,西西~~這下同學們就看的起勁了,全場都非常安靜,大家看的也很認真。到最後那場比賽,JAY他們贏了后,還有些同學情不自禁的拍手,呵呵,~~太投入了。

  到12點,我們才回帶寢室睡覺。老師還是很善良的,讓我們第2天不用上早自習,呵呵~上課打瞌睡老師也不會說什麼拉,下課還喊我們趴到桌子上睡一哈兒~晚上我們看拉新聞聯播,我們真的好感動,我們還可以睡覺,看電影,而在600多公里以外的人們卻在廢墟中尋找生存的希望,這才發現人的生命在大自然面前是多麼的脆弱,多麼的不堪一擊。想一下我們感受到的震動是多麼的小,而我們還手牽手,有說有笑的走,而他們在10幾秒的時間裡就被掩埋拉。事後同學們都非常傷心,我們真的太幸運拉,也為北川中學的不幸感到悲痛。

您正在瀏覽: 記錄5.12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錄5.1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