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離歌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離歌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離歌 標籤:離歌作文 忘離歌作文

  還處在冬天,春風還未吹來,心卻早已飄到即將到來的夏天那兒去了。

  夏日

  記憶中的夏天,走在放學或上學路上,伴隨着知鳥“知……知……”的叫聲,一陣燥熱迎上心頭。然後了,我還有許多的同學拿着一張一張的零錢給賣冰棒的大嬸或大叔,冰棒咬在嘴裡,一陣涼風迎上心頭。隨後,那些燥熱就被淹沒在歡聲笑語之中。

  現在,回到現在。想想還未到的這個夏天,心裡不知怎麼冒出一陣酸楚。因為你們的微笑迷失了方向,我面對的只是一張張消失了微笑的獃獃的木訥的臉,也還因為離別在夏日。

  消失的微笑

  我是伴隨着同學們還有同學們和我的微笑一起成長的。可是那些微笑卻突然在初三開始之後消失了,消失的那麼快,竟不留一點痕迹,這讓我又不得不想到即將到來的升學考試。為了考上理想的高中,你們的努力我看到了。一雙雙憂鬱的眼睛中卻充滿了光芒,那一個個黑眼圈多日不肯消散。我知道你們沒有一點力氣留給微笑了。

  可是我多麼想看到你們的笑容啊!離別在夏日!離別在夏日!

  ……

  也許你們會在離開的那一天給我一個最完整的最美麗的微笑,讓我永遠銘記,銘記在心底。一定會的!一定會的!我期待着你們的微笑……

  落在夏日的眼淚

  為什麼總是要在夏日離別了?依然記得小學升中學的那個夏天。我目送同學離去竟沒有一滴淚水流下,那是因為我的心在流血呀!可中學升高中的這個夏天我卻想哭一場,痛痛快快的哭一場,不留下任何遺憾!用我上初中后的第一場眼淚向你們告別!落在夏日的眼淚在毒辣的太陽下,也許會迅速消失呢?可是總是會留下一道道淺淺的淚痕呀!

  離歌

  還記得我們都很喜歡《離歌》呀!上音樂課時,我們總是吵着音樂老師,要她放信樂團的《離歌》給我們聽啊!雖然我們都已經聽了無數遍了,可是大家好像每聽一便都會流露出一點憂傷。

  在那個夏日,我們一起清唱《離歌》好嗎?

  “……

  想要不能留才最寂寞

  沒說完溫柔只剩離歌

  心碎前一秒用力的相擁着沉默

  用心跳送你辛酸離歌

  看不見永久聽見離歌

  ……”

  夏日離歌!夏日離歌!到那一天我們就……

您正在瀏覽: 離歌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離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