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聊天記錄中的一段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聊天記錄中的一段_12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聊天記錄中的一段 標籤:記錄作文 成長記錄作文 聊聊天作文 聊天作文

上次.喲.有一次.就那天,下午,到了學校.離上課還有好長時間.我就在樓道里瞎轉悠.我5班的,二班在我們班對面.8班是雙語班.在樓道的盡頭.我們班在中間.就在我就要進班的時候,我看見我的一幫朋友從他們班,也就是8班出來了.向我們班這裡走來.一幫子男生,維族.他們給我打了招呼后,就直接衝進二班,把他們班的籃球隊的男生一頓狂打.在2班打了群架. 我當時驚呆了.平時他們學習可認真的乖孩子.怎麼現在瘋了啊?是不是該管一管,可往裡一看.是上學期被開除的傢伙(阿男)打頭陣.那傢伙也是我朋友.他怎麼到學校里來拉.?我剛在想,只見年級組長(何桂玲)出來了.我想.這下他們完拉.要被叫到政教處拉.可看見二班的男生把八班的追了回去.又在8班開打了.年級組長擋都沒擋住.哎.後來.戰爭雖然平息了.但是年級組長卻說是2班的錯.是2班到八班打架了.暈.8班個個人強馬壯,還有個社會上的阿男.2班怎麼打得過他們啊.沒辦法.老師們都一致認為是2班的錯,結果那天下午.二班好多男生都被訓了,那些都是我的朋友.死黨.他們希望我能站出來替他們給老師說說,說清楚事實.(老師根本不相信2班的人) 我本來是願意給老師說明情況的.但是我沒有辦到.因為.如果我說了.8班的我的朋友們怎麼辦?但如果我不說.2班又在接受委屈的懲罰.哎.最後我就給2班的說:我不能幫你們,對不起,但我也不會幫八班.我就當沒看見這件事,好不好?很多人看到了.我心裡也希望他們能幫2班給老師講明,八班的挺猖狂的,但.再怎麼說都是我的朋友.我兩個班都不能賣.怎麼辦?結果2班的那些人就恨我拉.我得了什麼好處啊?哎,我左右為難死了. 

  後來我才知道.八班和二班籃球比賽時,八班輸了.結果在場上發生衝突.(以巴衝突)呵呵.八班認為不公平,就打了二班的.最後來.那個阿男就到政教處承認了錯誤,說明是8班的錯.2班這才....哎  

  最搞笑的是阿男,他挺有男子主義的,呵呵,他以前是2班的.後來有轉到了8班.後來又"轉"到了社會青年.當他打二班人的時候,2班的一個女生問他"哎!你住手,二班和八班哪邊重哪邊輕你知道不知道.8班是你的朋友,二班不是嗎?"結果阿男給那女生說:哎.二班重八班也重.這邊重那邊也重! 那女生直接無語了. 

  之後,阿男就去老師辦公室說:哎.老師.是8班的錯,我知道呢,我就幫八班的呢,好好收拾他們 . 

反正阿男是不上了.老師也把他不怎麼樣.他就過了河,就拆了橋.承認錯誤去了  

  不過,要不是有阿男.8班的人根本不敢和別人打架.何況是在學校里.阿男就是他們的膽子.阿男自從到了我們學校,沒人不知道他,沒人不佩服他.怕他.他卻很搞笑.那天我在Q上就問他:哎.你是不是喝酒了?" 他說."昂.哎.酒壯我的膽.我壯八班的膽."  以前阿男就因為天天惹事.被開除了.哎. 

  其實那些人.你不去了解他們,你就會認為他們都不是好人.但是.當你認識他們.開始了解的時候.你會發現.你發現他們和平常人一樣.但卻有不一樣的地方.,就是那不一樣的地方.使很多人不敢接近他們.但又是那一樣的地方.使了解他們的人認為他們是好人.是朋友,講義氣的傢伙.我也說不出來.反正.我認為,有那些朋友.是很快樂的事.他們都很大方.很樂觀.而又有點壞壞的單純.真的.他們真的是.......怎麼說呢 .

您正在瀏覽: 聊天記錄中的一段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聊天記錄中的一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