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秋之離歌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之離歌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當第一縷陽光照在世界萬物上,一切都蘇醒了。告別了夜的黑暗與沉靜,告別了黑暗的恐懼。

  當秋天的腳步一步,兩步,三步,慢慢地悄悄地靠近我們,一點點,又一點點,淡淡的憂傷與惆悵,不時,不時地敲打着我們的心,是離別,是無奈,是寂寞,偶爾也會難過嗎?

  望着窗外那一片片緩緩飄落的楓葉,我忍禁不住想要飛,飛出這喧囂的城市。楓葉的離去,代表着楓樹的寂寞嗎?楓葉的離去。

  秋天是凄美的,而楓葉在離去時的舞蹈,猶如一篇錦繡文章被猛然撕裂,散落一地的鏗鏘字句,擲地如金石聲,而後寂寂寥寥成了斷簡殘編,徒留給人一些悵惘,一些感傷。何嘗不是生命之舞?楓舞。

  而每年每年,楓舞依舊,依舊象一支離歌,平平仄仄平。

您正在瀏覽: 秋之離歌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之離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