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智力運動會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智力運動會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我非常的討厭比賽,又非常的期待比賽,討厭比賽沒拿到名次失落的感覺,期待得獎時幸福的感覺。我參加過的比賽比較少,所以得獎也較少。 

  我印象最深的是今年三月參加的國際象棋比賽,在荔園小學,比賽地點對於我來說好遠。去年我也參加了這個比賽,可是過了一年,我都忘記這所學校在哪裡了! 

  早上六點我就起床,刷牙洗臉,吃完早餐,到了六點半我就和奶奶出發了。因為目的地很遠,所以得提前走。做80路公車,長途跋涉,坐了兩個多小時的公車,終於到了婦兒醫院,下車以後,又開始尋找荔園小學,找了好半天,東問問西問問,居然什麼都沒問出來,因為有好多人都是初來乍到的。我和奶奶只好自己尋找。繞了一圈終於到了荔園小學,到了比賽場的,看到好多的人。連忙看了一下第一場是幾桌就進比賽場地了。 

  從去年比完賽就沒再學國際象棋了,因為沒有時間,不知道為什麼老師還叫我去參加比賽,有比賽的機會我真的是很開心。臨時抱佛腳,跟老爸下了幾盤棋,又翻了翻國際象棋的書,希望能得一個好成績。 

  我的第一個比賽對手手真是牛,技術特別高,好像是四年級的,三下兩下我就掛了。輸了以後在表上簽字,真是丟死人了。那名對手贏了以後還不屑的看了我一眼,我當時恨得牙痒痒。走出大廳。到操場上找奶奶,見到奶奶后眼淚忍不住就流了下來。奶奶一個勁的安慰我。可是我還是很傷心。距離下一場比賽還有很長的時間,我就和奶奶在荔園小學的操場上“散步”。下一局比賽,我立志要贏。不能丟人丟到家了。第二局的對手是寶安的,在比賽開始時,我和那位對手成為了好朋友,她學國象好像沒有多久,我有點不忍心殘暴的把她殺出局了。比賽開始,過了大約20分鐘她就掛了。上午的比賽結束了,我就和奶奶去附近找餐廳吃飯了,順便玩了一會兒。 

  …… 

  一天的比賽結束了,第二天還有比賽,可是我不想來了,因為第一天的比賽輸的太慘了,再來就丟人丟到家了,(雖然我不在乎面子)而且第二天我有事情。我決定閉門修鍊一年,明年的比賽我再來,明年我一定會再來的。相信我自己,我是最棒的!

您正在瀏覽: 智力運動會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智力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