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happy??論談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happy??論談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Happy??論談 

  Happy是什麼? 

  有人曾告訴我,Happy是充填在心中的氫氣,它會讓整個人飛起來! 

  我覺得這個比喻十分帖切,因為我現在就像在梔子樹下,仰望碧藍的天空,潔白的雲朵並且貪婪地吮吸着混合著花香的空氣。忽然感到有一種久違的東西正慢慢注滿內心,那是什麼呢?Happy嗎?大概是吧! 

  Happy是什麼? 

  我感覺Happy是一隻快樂的小水母,它是透明的、純潔的。無憂無慮!Happy是我生活中的一種態度,在生活中的滴滴點點,而我卻在不經意中體會Happy的撫摸。它也許是父母的一份關心,也許是老師的一句鼓勵,也許是好友的一聲問候!總之,Happy擁有哈里波特的魔法,它讓所有的一切像水晶般晶瑩燦爛,也讓籠罩在其中的我散發“光芒”。 

  Happy是什麼? 

  小草兒說:“Happy是盡我的力量給大地媽媽換上綠裝。”花兒說:“Happy就是繁忙的人類張開燦爛的笑臉。”而德國哲學家康德則認為:“Happy是我們的需求得到了滿足。”的確,Happy是一種美好的情況,也就是沒有不好或痛苦存在。但是它到底是什麼呢? 

  後記 

  追求Happy之道,也有一個小小的前提:那就是要了解Hsppy不是唾手可得。因為它既不是一份禮物,也不是一項專利;我們得主動尋覓,努力追求,才能得到。而當你領悟自己不能原地呆坐在那兒等待Happy從天而降,你就已經在追求Happy了。怎麼樣,你願意試一試嗎? 

  指導老師:段昌富

您正在瀏覽: happy??論談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happy??論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