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一個人的旅途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人的旅途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我承認我並不是好孩子,但也並不是一個壞孩子。因為沒有一個壞孩子在不務正業的同時也在刻苦的學習。

  我想說我不是很優秀,但至少我真誠。我人長的不帥,可是我會微笑。老師說我是一個大頭兒子,而且是很開朗,又很憂傷的那一種。我很在乎別人,常常忽略自己。性格很特別,嘻嘻哈哈而憂憂愁愁。看星座,我是雙子座,是那種雙重性格的哦。

  在下有很多愛好,吃飯,睡覺,發獃!!!!!!反正就是一些特別無聊的事情。我總是喜歡躺在綠綠的草地上看藍藍的天和白白的雲。同學們都說我是一個情感很豐富的人,遇到什麼事都會感動的唏哩嘩啦的。我無語。我喜歡一切的動物,因為只要我看見它們快樂的樣子就會想起我的童年。

  我很喜歡回憶,close my eyes,然後靜靜的去品味那種無以言表的感覺。那時心中會感覺很溫馨,那種感覺恐怕只有童年才有吧。

  我很愛聽音樂,簡直就是一個音樂狂。我瘋狂的愛着周杰倫。我還記得在我最無助的時候,就是他的音樂把我拉入了一個美麗的天堂。或許,是他,彌補了我心中的空虛和孤獨。我愛着他的歌的意境,是如詩如畫的美。

  老媽總是說我很厚臉皮,因為我考試砸了從來都不哭,我說不會啊,如果我厚臉皮的話,你打我就不回痛咯,所以得出結論:我不厚臉皮。此時,老媽就會飛來一腳,我就大叫:救命啊,謀殺親子啊。老媽無語的就呆在哪裡了。

  我總是喜歡一個人,一個人上學,一個人放學。老媽說,你不要總是一個人,還是要交些朋友。我無語。我說我不想。朋友們也這麼問,我總說,一個人,習慣了。

  我是一個很孤獨的小孩,從小到大都是的。並不是沒有朋友,而是我覺得沒有和我有同樣愛好的人。認識我的人都說我是一個很特別的人,就是那種讓人一靠近就會喜歡,卻很難相處的人。所以從小到大交心的朋友沒幾個。寂寞是當然,但我並不在乎。因為我認為朋友不在乎多少,只要真心就足夠了。

  我依舊一個人過着。一個人十四年走過來,說不無聊是不可能的。所以我就愛上了寫作。我總喜歡一個人呆在家,寫東寫西,寫老師,寫僅有的朋友,寫親人。寫累了,就站起來,像個思想者跺來跺去。然後飛奔到河邊的草地上大叫,叫到叫不動為止。就躺到河邊綠油油的草地上看天上的白雲朵朵。

  我就是我。我照舊一個人穿梭在街道上,照舊閉着眼睛過馬路,一個人笑,一個人哭。一個人憂傷,一個人快樂。我依舊是那個單純可愛的大男生。

  我在一個人的旅途上,孤獨的微笑。

您正在瀏覽: 一個人的旅途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人的旅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