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一個人的旅途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人的旅途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當下課鈴再次響起,默然背起書包,與同學道別後,一個人孤零零的走出校門,抬頭看見將落的太陽,這才發現自己又在不知不覺中度過了一天。

  回家的路總是孤獨地,微風吹過臉頰,好冷,抬頭看一看周圍的人,是啊,沒有一個人認識我,總是這個樣子,我有時候真的在懷疑,假如有一天我消失了,這世上還會有人記得我嗎?

  每個人的成長路上總是孤獨的,就像我,其實一個人走路也未必不是一件好事,至少在那個時候你可以靜靜的思考,沒人會去打擾你,你也可以自由自在的眺望一切,可以盡情感受這世上的美好,雖然你是一個人,但你卻享受着所有人得不到的快樂,你不是一個人,你正在看着全世界。對嗎?

  一個人的旅途,一個人走,我相信,你可以走出屬於自己的光彩,走出屬於自己的大道,也許我說的太容易了吧!但無論如何,你都必須努力去做,至少不要讓信任你的人失望,就這樣吧!

  初二:布安

您正在瀏覽: 一個人的旅途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人的旅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