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2012年、我愛你!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12年、我愛你!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2011年已經接近尾聲,各類盤點也相繼推出。在2012年新年的鐘聲即將敲響之際,大家都會許下新年願望,祈求新一年事事順利、平平安安。有人希望升職加薪、有人希望越來越美麗、有人希望身體健康……您的新年願望又是什麼呢?想達成的事業、想追到的愛人、想入手的商品、想學會的技能,想去到的地方……任何事,任何願望,只要你敢想、想得到,都可以寫,快來分享吧!

  每個人新年都有許多願望,並期盼願望能夠成真。無論年復一年的更替,無論春夏秋冬的輪迴,新年定會帶給你新的美好。大家把自已的美好願望說出來,一起來分享吧!也許其他人還能夠給你建議,早日實現這些願望。

  我在次祝福所有的朋友們在龍飛鳳舞的2012年,祝福我的朋友們在新的一年裡,全家幸福!和和美美!新的一年多多賺錢,多多加薪,多多開心!!!

  然後,我的新年心愿就是能在阜陽這塊熱土玩的更加開心,能夠去更多的地方。新年織新微博,還有踏踏實實的學習,這是個艱難的決定!!!

  最後,我們大家一起努力接力把2012做的更好!讓自己更幸福!

  2012年,我愛你,因為你讓我感覺到了溫暖,讓我學會了懂事,讓我懂得了成熟!

您正在瀏覽: 2012年、我愛你!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12年、我愛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