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煙火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煙火_11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煙火

  曾經華麗麗的過場

  轉眼變成落寞的退場

  來不及謝幕

  ——煙火

  還記得昨天晚上看的煙火嗎?我們獃獃地望着天空,看着那一星火光散開成了一大團星星點點的火光。看着煙火再我們頭上散開,嚇得急忙往後退,笑着。 

  ——你喜歡煙花嗎

  ——喜歡啊。

  我們都喜歡這個華麗麗的東西,但我覺得它是個悲劇吧。只是停留在天空的那兩三秒鐘,讓人們笑着,轉眼就無影無蹤,或許這就是它的使命。我不希望我們的友誼也這樣,雖然有一段的華華麗麗,但是結果我不想要。

  寧願不要一段讓全世界記住的友誼,也要保留那份留在兩個人心底的東西。

  你是個直爽的姑娘,所以會有很多朋友,而我不是。我不如你那麼什麼事都可以忘掉,一乾二淨,我也不會永遠讓別人開心。或許我是我的任性,想要萬事都唯我獨尊,讓別人圍着自己轉,我知道這是不可能的。除了同學,我朋友很少很少,知己也就更不用提,雖然我接納別人的條件很簡單,但沒有幾個人可以符合這些簡單的條件。而你憑着你的直爽和“口無遮攔”闖入了我的世界。

  ——我們會彼此記住一輩子么

  ——或許吧

  ——你不許忘記我

  ——知道啦。

  簡簡單單的約定,卻早已烙在心底。我不指望我們永遠都記住這份小承諾,但是現在必須記着。

  沒有任何一段情會持續到天荒地老

  沒有任何海誓山盟會守到海枯石爛

  但至少,我們還遵守着這小承諾,已經足夠。

  或許我們的友情如同那煙火,匆匆地來了又匆匆地去了,沒有帶走什麼,也沒有留下什麼,灰也隨着風飄轉而去,但是我們現在要珍惜。這個你明白的,雖然你有點沒心沒肺,但是我知道,你的感情的細膩和懂得珍惜。

  自從你成為我同桌時起,我已經開始慢慢接受你,我知道你內心的乾淨和善良,你或許沒有青春期孩子的多愁善感,但是你的直爽已經塑造了一個可人憐的你。 

  ——你覺得我們的友情會不會像煙花一樣

  ——丫頭,你必須學會相信自己。

  ——哦。

  我從來不相信什麼海誓山盟,一切只是一段沒有結果的約定。我們現在這樣已經足夠,至少彼此記得我們的友誼。那個常常揚起嘴角的女孩,那個沒心沒肺地瘋跑的女孩,不可以忘記。

  我已經把你當成知己了,不要令我失望。聽說過么?有時天上會出現兩道彩虹,因為一條是另一條的倒影。我希望,我們會像那兩道彩虹一樣,同時出現,同時消失。我們不必永遠停留在天空中,被全世界記住。

  向日葵記得和太陽的約定

  蝴蝶記得和花兒的約定

  魚兒記得和海水的約定

  我們也要彼此記住,我們的約定。 

  ——我覺得我是你的知音 

  ——那我願意為你彈琴

您正在瀏覽: 煙火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煙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