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煙火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煙火_4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煙火點燃,凝聚信念;煙火升空,絢麗多彩;煙火綻放,光彩奪目。

  “你就像煙火的美麗,那麼美麗,輕劃過無人的天際。曾經交換過的秘密,緊緊埋藏在心底……”聽着陳翔的這首《煙火》,我無限深思。

  煙火的美麗只是一瞬間。隨着一聲爆響,煙火綻放,在那一剎那間,她向人們展示了她的美麗與神秘,毫不保留的綻放了。然後留下的只是回憶,是美好的回憶。

  有些人在自己的生命中,就像煙火一樣。她們雖然與我們相處的時間不是很長,但卻在自己的生命中,留下了美麗的印記。日後,想起那段朝夕相處的日子,自己回味無窮。有些人,她們在自己的生命里,綻放了,毫不保留的為自己奉獻着他們的美麗與神秘。

  煙火的顏色很多。紫色代表浪漫,紅色充滿熱情,綠色寄託希望。除夕之夜,家家戶戶都點燃煙火。老人望着天上的煙火,憶起兒時的歡樂;情人望着天上的煙火,回味愛情的甜蜜;小孩望着天上的煙火,憧憬自己的未來。

  “你就像煙火的神秘,那麼神秘,風隨着你若即若離,留下觸不到的可惜,隕落下了我們的回憶……

  沙河市白塔二中初三:紀靜

 

您正在瀏覽: 煙火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煙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