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賞煙火·吟鳴雷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賞煙火·吟鳴雷_7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正在甜美夢中的我,居然被雷聲鳴響了。我在床上坐起來,揉了揉迷糊的睡眼,當我帶着十分惱怒的心情想自語罵人的時候——這是的窗外的一切吸引着我。

  灰藍下得天邊,朦朦朧朧,耳邊響起了一聲聲的啼鳴,心頭似乎有一股暖流,平息了我內心的火氣,正在眼前綻放的煙火,留戀在唯美沉醉中的我,無法自拔……或許,以前過年的時候,總是找理由推辭跟父母去看煙火,因為,我心裡更在意的是自己的夥伴,我們在一起玩,那才是我最開心的事……

  忽然,已覺是半夜了,身穿布衣的我,在新春的夜風中拂過後,不禁全身抖擻雞皮疙瘩一擁而來。就算是一場不能錯過的約會,也不能虧待自己呀。

  當我換好便已走出陽台,剛才的喧嘩早已消失?這還是自己第一次“失約”了。

  就在我不過任何希望,想關上門的那一刻,四周被黑夜籠罩的近處,泛着點點星光,我當時就迷惑了,天上的星光怎會在地上閃着呢?這時,不知何來的一個又一個的紅色小燈籠,在空中漂浮,還略帶一些微藍星點,恰似夢幻,這難道也是煙火的一種么?帶着十二分好奇,我立刻推開未關上的門,想知道,怎麼一回事,還不成我在做夢呢?

  燦爛的七彩光色煙火擁撒天空,刺眼的光輝讓我睜不開眼,唯美的花火場景,經典的卡通人物,一波未平,一波又起。看得我都驚心動波……我仰望着遠處天空,朦朦煙雨,模糊我的鏡框。似乎,這一切,都明白我的感受。

  我一頭栽進床里,蒙頭緊縮一團,在無言中哭泣掙扎,睡去……

  欣賞美麗的煙火,我是時候懂得去做一些事了,不能讓美麗的煙火只是一秒,而是無限。

  吟聽清脆的鳴雷,我是時候應該去敲響警鐘了,不能讓清脆的鳴雷只是暫時,而是永久。

  浙江寧波慈溪職業高級中學高二:就這樣淡忘一切

您正在瀏覽: 賞煙火·吟鳴雷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賞煙火·吟鳴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