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留點關愛給自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留點關愛給自己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悠閑的倚在窗邊,看一縷陽光射進屋內,手中的散文散發出濃濃的書香,這果真是一種寧靜的享受,久違的輕鬆使我滿足不已,生活本該這樣,可是我……

  我是一名初三的新生,初三快節奏的生活是每個人必須承受的,如果為了以後的生活,為了畢業后可以上一所好中學,那麼現在需要付出的則更多,與現在短暫的快活相比,我更願意先苦后甜,人生的賭博不是每個人都有勇氣下注的,於是為了以後不用為了生計而四處奔波,我只得不斷地給自己加壓,勵志的話寫滿了桌子,不過殘酷的現實還是險些把我推向深淵。

  就在初三的第一次月考結束后,我頭一次對學習產生了不安與恐懼,令人難以置信的成績單飄到了我的身前,知覺的後背捲起了一整涼嗖嗖的風,我打了一個冷戰,將那慘不忍睹的成績單狠狠地塞到了書包的最底部,那一次我哭了,我哭我的不爭氣,我泣我的努力付之東流,我淚我的無奈與迷茫。我將我生命中最美妙的時光全獻給了冰涼的課本,自小我就一直被學習的重負緊壓,一刻也不敢鬆氣,同齡的孩子在嬉戲時我在複習,同齡的孩子在酣睡時我又在預習。想到這些,我心中不由的愈發悲涼,那天的體育課我沒有去上,當看着最後一個上體育課的人邁過教室的大門向外走去時,空蕩蕩的教室先使我感到寂靜悲涼,而後又摻雜了些許的自在。我扭過頭看着窗外,窗邊花盆裡的紫玲瓏又開了,紫玲瓏的名字是我取的,淡紫色的花片散出迷人的氣息,我徑直。

  初三:晚起的炊煙

您正在瀏覽: 留點關愛給自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留點關愛給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