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留點愛給自己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留點愛給自己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留點愛給自己

  人生在世,值得自己愛的有很多很多,或是家人朋友,或是明星大腕,或是一份事業,再或者是一份心情……

  ——題記

  我的媽媽,萬千女性中最平凡的一位。隨手翻看着日曆,媽媽的生日快到了,該送點什麼禮物給媽媽呢?那,媽媽愛什麼呢?我陷入了深深的思考—

  媽媽愛每一個家人。對家裡所有的人,她都是盡心儘力做到最好。每天,我和爸爸剛起床,媽媽已經在廚房裡忙碌,為我們準備可口的飯菜;每天回到家,媽媽總是吁長問短,關心爸爸的工作,關心我的學習。

  媽媽愛自己的事業。媽媽對工作很上心,每天勤勤懇懇,認認真真。忙的時候,她常會趕回來給我和爸爸做飯,自己吃不了多少,便又匆匆趕回去。她有時也會把工作帶回家裡,我晚上起來,還能看到媽媽開着一盞檯燈,一邊“噼啪”敲着鍵盤,一邊翻開成堆的文件。

  媽媽所愛的我想了一個又一個,卻發現:媽媽愛的,沒有一個是為自己愛的,也沒有一個可以讓我當做禮物送給媽媽,左思右想,我終於決定給媽媽寫一封信:

  親愛的媽媽,首先祝福您生日快樂!

  媽媽,其實我想告訴您:留點愛給自己!您在這世上愛的有很多,但我希望您多愛惜愛惜自己!我已經不是小孩子了,掃地、洗碗這些簡單的家務,我也可以幫您做,我也可以減輕您的負擔。工作上的事固然重要,但身體健康更重要,不要再忙到深夜,不要再不按時吃飯。

  媽媽,請您留點愛給自己!我也可以陪您去逛商場,買衣服,做頭髮。我也希望您去健身房、美容院、游泳館……您也可以多豐富一下自己的生活,不要整天都在忙碌中度過。

  切記,留點愛給自己!

  寫好信,我將它小心翼翼的折好,放進媽媽的錢包里。我希望媽媽看完后,能夠留點愛給自己。我也在心裡默默發誓:以後要多多愛護媽媽,

  河北石家莊長安區河北師大附中初二2班初二:周思竹

您正在瀏覽: 留點愛給自己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留點愛給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