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可以輸給別人,但不能輸給自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以輸給別人,但不能輸給自己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其實,別人認為你是那一種人並不重要,重要的是你是否肯定自己,別人如何打敗你,這都不重要,重要的是別人在打敗你之前就先輸給了自己。我想,在人生這條道路上,好比在大海種航行的帆船,有時風平浪靜,有時大浪淘沙,然而,當它真的風平浪靜的時侯,卻不喜形色,當風吹浪打時,不悲觀,所以說,只有這樣人生的航帆才能順利的駛向成功的港彎。

  在說了,我們在生活中難免也少不了悲歡離合,坎坷不平,親人反目,情場不意,工作不順,但我們每個人深深的知道,這些事情處處困擾着我們的心裡狀態,駛我們無法自拔,無法生活,有時連情緒都會低谷,而在失意時也不能停下腳步。那就應該努力的去爭取,你要知道,條條大河通羅馬,一條路不通,就換一條路去試一試,我們竟然在人生種低谷,那麼痛苦,挫折,怨天尤人,都是沒有用的,只會越陷越深,但對我來說,越是風險,我們越要堅強的去面對困難,因為我們有自信,有勇氣在,不管這樣,遇到困難千萬不能逃避,不要去做生活種的弱者,當失敗是要奮勇去接迎挑戰,去掩蓋自己的精彩人生,不要跟自己過不去,要去鼓勵自己,要充滿力量,要對自己說,我一定行,我一定要度過難關,這種堅強的決心。因為人生中沒有人會幫你,不是有這樣一句話嗎,叫靠山山要倒,靠海海要干,唯一幫得了你的只有自己,這樣你的人生才會變的更加幸福,更加的快樂無比。

  朋友們,不管在任何困難下,只要記住只句話,我們可以輸給別人,但不能輸給自己這種堅定的信念

  初三:活潑的鳳兒

您正在瀏覽: 可以輸給別人,但不能輸給自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以輸給別人,但不能輸給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