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留點快樂給自己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留點快樂給自己_11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留點快樂給自己成長的路上,有彩虹,也有風雨。成功時,留一點清醒給自己,你會發現,更多的理想需要追求;失敗時,留一點夢想給自己,你會發現,前方的路何其寬廣;幸福時,留一點責任給自己,你會發現,幫助別人是多麼的快樂;難過時,留一點快樂給自己,你會發現,我們的人生充滿希望。

  每天夜裡,寢室里總會留下一個孤單的身影,坐在床沿邊,望着窗外的月亮,似乎所有的一切都與自己格格不入。連續幾次的考試不如意,雖然老師沒有說什麼,但從老師的眼神里讓我看到了她對我的失望。以前的好朋友也已是默默的離我遠去。還有一些人際上的不如意。我一個人默默的承受,苦苦的煎熬着。夜裡,我總會向皎潔的明月傾訴;“為什麼給別人的是一句歡喜,個我的卻是一散悲痛?難道,我註定比別人差嗎?難道,我註定失敗?”月兒無言,我亦無言,心涼如水,又是一個不眠之夜。回想起之前的成功,回想起與朋友一起在黃昏下嬉戲玩耍的情景。我既羨慕自己又恨我自己,為什麼不珍惜以前的快樂呢?

  白天,我更是不敢邁進教室,教室里的一切讓我感到窒息。我害怕看到老師那失望的眼神,更害怕同學們對我的種種議論。好像對於她們來說,我說做的一切都是錯的,都是不對的。由於人際的關係,有的同學不分青紅皂白的就污衊我,議論我,有的甚至每次見到我就要罵我幾句。有的時候真的很想問問他們:”這樣真的有意思嗎?”可是每次話到嘴邊又咽下去了。心想:算了吧!如果這樣能使他們開心,能夠使他們發泄,那就任他們去吧!反正也沒有人可憐我一下。

  沒事的時候,我喜歡暢遊于山間大自然,那裡沒有人會像在學校里那樣對我,我的情緒也可以在這裡發泄,還可以感受這美好的大千世界!有時候,看到那山坡上一群群肥壯的山羊在悠閑的散步,這時我也好想成為它們當中的一員,穿梭于山水之間,過着無憂無慮的生活。在這裡,我的心情得到放鬆,我可以大聲歡笑,也可以透過水影看看自己久違的笑容。

  傍晚,走在回家的路上,我的心又開始沉寂下來。欣賞着這黃昏最後的美景。夕陽映紅了半邊的天,路邊的野花在微風中搖曳,小草也在微風中隨風舞動着,一切生物都在吮吸着這一天的最後一縷陽光。想想明天,一定又演繹着今天一樣的故事。

  不知什麼時候,一隻鳥兒飛過來對我說:“誰說的?不要悲嘆今天,你的一天也不全都是孤獨的啊!你也不是一個完全的孤獨的人啊!剛在森林裡,你也笑了,那時,你笑的是那麼的開心,你的笑容是那麼的燦爛啊!把這些你在森林裡找到的快樂收藏起來吧!它是你的希望!想要生活更快樂,就需要你自己去創造,去尋找,讓那些讓你不開心的人去議論吧!留點快樂給自己!”

  是啊!雖然我失去了老師對我的期望,失去了友誼,但我的快樂並沒有完全被奪走,我更沒有失去我自己。留點快樂給自己,把失去的一切挽回!

  初三:胡慧

您正在瀏覽: 留點快樂給自己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留點快樂給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