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告訴你我的理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告訴你我的理想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每個人心中都有自己五彩繽紛的夢,都有自己的理想。理想好比是一盞指路的明燈,它會指引你到達成功的彼岸。朋友,你想知道我的理想嗎?告訴你,我的理想是長大以後當一名“白衣天使”! 

  這個理想源自於我的一次生病經歷。記得我五歲那年的一天,天空灰濛濛的,我一直高燒不退,媽媽趕緊把我送到了醫院。也許是出於孩子的本能,面對醫院裡白森森的牆和白的可怕的床,我心裡十分恐懼!醫生看到我這個樣子,便過來微笑着摸摸我的頭,與我親切交談,由於燒得厲害,必須要住院。走進病房,看見護士拿着吊瓶過來要幫我打針,我心裡有些害怕,急忙躲到床上,說什麼也不肯打針,護士微笑着走過來,拉着我的手說:“小妹妹,別害怕,姐姐打針一點也不痛,一下就好了。”我將信將疑,護士和藹可親地說道:“小妹妹,勇敢一些,你要給別的小朋友做榜樣啊!”護士溫柔的話語輕輕地敲在我的心上,我不由自主地伸出手,護士一邊親切地與我交談,一邊輕輕地幫我打針,一會兒過去了,我一點都沒有感到疼痛,因為我一直沉浸在護士溫柔的話語中。住院期間,在醫生護士的精心照顧下,我的病很快就好了,就這樣,一顆理想的種子悄悄種在了我的心裡…… 

  很快,我對“護士”這個這個職業有一定的了解,我知道想當好一名受人尊敬的護士,首先要有愛心,用自己的愛心去關心愛護身邊的每一個人,每一位患者,化解患者心頭上的煩悶和恐懼。還要有精湛的醫療技術和豐富的醫學知識,這樣才能驅走病魔,從病魔手中把患者寶貴的生命奪回來,讓他們再次看到生命的寶貴,生活的美好,把美麗和健康還給他們。 

  我堅信,只要有決心和毅力,我白衣天使的理想一定能實現!

您正在瀏覽: 告訴你我的理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告訴你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